无障碍说明

曝特奥东家不愿放行 掘金双雄组合梦想或落空

腾讯体育2月15日讯 掘金想组“塞尔维亚双雄组合”的梦想,可能要落空!据美媒体《thescore》报道,莫斯科中央陆军队喜欢米洛斯-特奥多西奇,他们显然不想让特奥多西奇离开。

曝特奥东家不愿放行 掘金双雄组合梦想或落空

特奥多西奇和约基奇

特奥多西奇有着“欧洲之王”的美誉,他被普遍认为是NBA之外最好的控球后卫,之前他一直不愿意来NBA打球,但是在去年夏天的奥运会上与美国男篮交手过后,他改变了自己的想法,他想与世界上最好的篮球运动员进行对抗。

“在过去,我觉得在NBA打球对我来说是遥远的。”在去年9月份,特奥多西奇曾在自己的博客中这样写道。“现在,我在考虑此事。我想去美国,在NBA联盟打球,和世界上最好的球员竞争。也许现在我在精神上和球场上都做了更充分的准备,我知道我能做什么,我相信我自己,我毫不怀疑,也不会重新考虑。”

火箭马刺灰熊早就试图引进特奥多西奇,2013年夏天灰熊曾给他开出了一份2年500万美元的合同,但是他放弃了登陆NBA的机会。近日据《eurohoops》报道,掘金正在积极运作,欲将特奥多西奇招致麾下,组成特奥多西奇和尼古拉-约基奇的“塞尔维亚双雄组合”。

特奥多西奇+约基奇的组合,那画面不要太美!值得一提的是,特奥多西奇与中央陆军队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他可以在下赛季征战NBA。但是据消息人士透露,中央陆军队不想让特奥多西奇离开。而且有媒体报道,特奥多西奇也喜欢在莫斯科打球。

本赛季在中央陆军队,特奥多西奇在场均26.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4.9分、7次助攻和2.6个篮板。在去年夏天的奥运会上,特奥多西奇场均能得到12.1分和5.4次助攻,带领塞尔维亚男篮夺得银牌。

本赛季特奥多西奇的薪水为250万欧元,很显然在今年夏天,如果他愿意留在中央陆军队,那么肯定能获得一份巨额合同。

特奥多西奇现年29岁,他身高1.96米、体重89公斤,是2009年的落选秀。虽然只是一名落选秀,但在欧洲联赛以及国际赛场上,特奥多西奇绝对是大神级的人物。

近年来,国际球员尤其是欧洲球员,在NBA所占的比重越来越大。在本赛季开始的时候,数据显示联盟一共有113名国际球员,其中有61名欧洲球员,为历史新高。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特奥东家不愿放行 掘金双雄组合梦想或落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