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6日视频直播热火vs火箭 德拉季奇大战哈登

腾讯体育2月15日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上午9点,热火客场挑战火箭。目前,热火24胜32负,排名东部第11位,火箭40胜17负,排名西部第3位。德拉季奇重回故地休斯敦,他和哈登之间的较量将擦出怎样的火花?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

16日视频直播热火vs火箭 德拉季奇大战哈登

德拉季奇对位哈登

球队近况:火箭四连胜,热火两连败

火箭近况不错,已经取得四连胜,他们先后击败了公牛魔术黄蜂太阳。在这四连胜中,火箭场均得到122.3分,进攻火力惊人。热火在拿下一波13连胜后状态下跌,已经遭遇两连败,分别输给了76人和魔术。

焦点对决:德拉季奇vs哈登

德拉季奇和哈登在后卫线上的较量,将是本场比赛的焦点对决。德拉季奇本赛季场均20.3分6.3助攻3.9篮板,进入二月份后,德拉季奇的场均得分升至23.6分,命中率更是惊人,总命中率56.5%,三分命中率高达59.3%。哈登本赛季场均29.1分8.2篮板11.3助攻,二月份的哈登也非常疯狂,场均35.6分8.6篮板9.2助攻。

交锋回顾:火箭主场对热火三连胜

这是双方本赛季的第二次交锋,2017年1月18日,火箭客场103-109不敌热火,而热火就是以那场胜利为起点,开启了自己的13连胜。哈登在那场比赛中砍下40分12篮板10助攻,德拉季奇得到21分,不过热火的板凳发挥出色,板凳球员合砍51分。回到主场的火箭,力争复仇热火,避免被对手双杀。在丰田中心,他们已经连续三次击败热火,自然期待延续这样的势头。

比赛看点:矛盾之争

火箭的进攻火力,目前排名联盟第三,如同一柄利矛。此前的四连胜,场均更是能轰下122.3分的高分。至于热火,他们在13连胜期间每百回合失分只有99.9分,这一数字仅次于同期的马刺,排名联盟第二,防守能力可见一斑。在这场矛盾之争中,谁能笑到最后?

预计双方首发

热火:维特斯、德拉季奇、巴比特、麦格鲁德、怀特塞德

火箭:贝弗利、哈登、阿里扎、安德森、卡佩拉

(罗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6日视频直播热火vs火箭 德拉季奇大战哈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