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爱拼ap888]15日稳胆推荐 皇马主胜打出

[爱拼ap888]15日稳胆推荐 皇马主胜打出

皇马自从40场不败的记录被终结后出现了不小的状态起伏,国王杯上先后两战对阵塞尔塔均未尝胜利,最终被淘汰出局,不过近期在联赛中恢复水准,在收获连胜之余,每场均有3球进账,此役回归主场出战欧冠杯具备延续连胜走势的战意。皇马的进攻力强悍,本赛季在西甲20轮比赛中豪取54球,而且欧冠小组赛上也有16球进账,相比那不勒斯拥有更强的进攻火力,葡萄牙巨星C罗是队中最具威胁力和稳定的得分点,上轮联赛就首开记录帮助球队获胜,呈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那不勒斯惯常使用433进攻战术,比赛中4后卫随时在3后卫和5后卫中变换,拥有意大利式的链式防守,主帅萨里注意高位防守,通常要求队伍能形成前中后三段的压迫,不过缺点是球队在强强对碰中,往往比赛中后期难以保持强盛的进攻力。

爱拼ap888目前开出的欧赔组合是1.52 4.50 5.00,主胜给到1.52利好,平赔承压,整体看皇马主胜打出无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