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书豪:盼复出后能帮篮网 打出队友预想的表现

腾讯体育2月15日讯 据《纽约邮报》报道,林书豪表示他希望在复出之后能够帮助篮网,能够打出队友们预想中的那种表现。

书豪:盼复出后能帮篮网 打出队友预想的表现

书豪希望复出后帮助球队

本赛季林书豪因为各种伤病只打了12场比赛,那导致篮网的战绩在联盟排名垫底。今天林书豪终于恢复了训练,预计将在2月25日对阵掘金的比赛中复出,那是篮网在全明星周末之后的第一场比赛。“我打得不好,但是我很有竞争性。”林书豪说。

在林书豪受伤缺阵之后,篮网一直在等待他的竞争性。“他做了几乎所有的训练,还做了一些额外的事情,所以这是好消息。”篮网主教练阿特金森说,“他需要在全明星周末假期寻找节奏,得到更好的状态,锻炼心肺功能。他看起来不错,投篮也很好。”

阿特金森承认林书豪必须改善自己的身体状态,并且在复出初期会受到出场时间的限制。但是不管林书豪能打多少分钟,他的复出对篮网来说都会是一件好事。本赛季林书豪场均能得到13.9分和5.8次助攻,他给球队带来的稳定性和领导能力,是怀德海德和丁威迪不能提供的。“这很重要,林书豪的能力和经验,给我们球队带来了一些稳定性。”阿特金森说,“这是我们需要的,特别是考虑到我们的挣扎。这从各个方面来说都是好消息。”

篮网需要一些好消息,目前他们的战绩仅为9胜46负,目前他们是13连败,这是本赛季全联盟最长的连败纪录。此外,篮网还遭遇主场15连败,创队史纪录。“看到这样的表现,真的、真的很难受。”林书豪说,“我觉得对于伙计们来说是如此的,因为他们打得很努力,打得很好,在传接球,试图做正确的事情。我不会说谎:这让每个人都很难受。我走在场边,我感觉很糟糕,我感觉心烦意乱。我为整个处境感到难过,真的。”

林书豪的处境也让篮网总经理马克思的处境非常艰难,因为他是在交易截止日之后才复出,所以这意味着马克思必须在那之前就做出重要的决定,例如是否交易洛佩斯。

“是的,我很现实地明白这一点,我们没有公平地看到这支球队是什么样子的,样本量太少了。”林书豪说,“我们有些球员没有打他习惯的位置,伙计们被要求做他们从未做过的事情。所以这对他们并不公平,我完全理解。当我回来的时候,我希望能够帮助这支球队,成为他们预想中的我。我认为全明星周末后有足够的比赛去看到这一点。”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书豪:盼复出后能帮篮网 打出队友预想的表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