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遭对手骑背抱摔考神不生气 他眼里只有季后赛

腾讯体育2月15日讯 在今天早上最晚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国王客场97比96击败湖人,在最近的比赛中获得4连胜。在赢得本场胜利之后,国王距离西部第八掘金只有1.5个胜场的差距,完全有希望在本赛季的最后关头冲进季后赛。

遭对手骑背抱摔考神不生气 他眼里只有季后赛

考辛斯表现出色

考辛斯毫无疑问是今天场上的头号球星,全场比赛考辛斯拿到40分12篮板8助攻2抢断1盖帽,投篮24中13,三分7中2,罚球19中12,成为国王内线的定海神针。在关键时刻,如果不是考辛斯的出色发挥,国王早就输掉本场比赛。

本来国王的领先优势相当稳固,但是在比赛最后2分钟时间里场上情况突然发生变化。路易斯-威廉姆斯手感火热,连续投中三分球,一下子帮助主队湖人看到获胜的希望。这个时候考辛斯并没有用今天手感不佳的三分球去和路威对抗,在试投一个三分不中之后,马上就进入篮下强攻的模式。

罚下湖人主力中锋布莱克,最后两分钟内三次造成湖人球员犯规,罚球6罚4中,包揽国王最后两分钟内全部的6分,帮助国王1分险胜对手。

这就是考辛斯在最后2分钟内交出的答卷。

湖人为了控制考辛斯,可谓无所不用其极,为了能够抑制考神的罚球手感,小沃顿在考神罚中第一球之后请求暂停。虽然考辛斯第二次罚球不中,可惜巴恩斯抢到进攻篮板后,考辛斯在罚球线稍微往里的地方一个高抛物线的中投命中,反而凭借这次进攻将分差拉大到3分。

布莱克下场之后,小南斯对于考辛斯的防守完全就是在摔跤。为了阻止考神的篮下进攻,小南斯甚至整个人已经骑到考辛斯的背上,但是在季后赛的诱惑面前,考神收敛了自己的脾气,用一场胜利回击湖人的种种手段。对于国王来说,一个情商智商都正常的考神,比起他今天拿到的40分12篮板8助攻来更加重要。

在今天的比赛中,考神的正负效率值达到+19,他在场的时候国王净胜湖人19分。这项数值在两队球员中排名第一。这样的考神如果还没法进入季后赛,那无疑是本赛季的一大遗憾。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遭对手骑背抱摔考神不生气 他眼里只有季后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