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邵佳一赴海外定第五外援 本菲卡老将基本告吹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中赫国安队在西班牙迎来了又一场热身比赛,对手是欧冠级别的球队基辅迪纳摩,最终国安0比1不敌对手。本场比赛可以说是国安本次海外拉练迄今为止质量最好的一场热身赛,而随着拉练的深入,国安新赛季的主力阵容也在慢慢浮现。不过,悬而未决的第五外援,却实实在在是国安正在苦寻的最后一块战术拼图。

基辅迪纳摩之前已经与山东鲁能华夏幸福进行过热身赛,结果乌克兰劲旅1比1战平鲁能,5比0大胜华夏幸福。而在今天的比赛中,基辅迪纳摩派上了全部主力,中赫国安反倒是没有办法用最强阵容出战:张稀哲于大宝刚从国家队飞行集训归来需要调整,克里梅茨身体不适没有上场,之前表现出色的唐诗也被教练组安排休息。

今天中赫国安派出了杨智、张池明、奥古斯托、拉尔夫、晋鹏翔、于洋、张晓彬、姜涛、金泰延、李磊和朱朝庆的首发阵容,可以看出,这是一个完全符合中国足协新赛季首发上场要求的名单。中赫国安在第23分钟被基辅迪纳摩队中的乌克兰国脚亚尔莫连科利用补射打进一球,0比1告负。而包括奥古斯托在内的多名国安球员其实也有进球的机会,奈何运气欠佳,只能接受小负的结果。

中赫国安的海外拉练还有10天左右就要结束,热身赛也剩下不多,现在看来,国安的主力阵容已经开始慢慢清晰起来:主力门将毫无疑问依是杨智,而在亚外逐渐成为“鸡肋”的现在,国安的后卫线将进行调整,不出意外的话雷腾龙和于洋将成为主力首发中后卫,李磊已经坐稳主力左后卫,而赵和靖主力右后卫的位置也相对稳固;张稀哲的位置已经基本确定后移成为组织型后腰,此举一是可以解放奥古斯托,让他更接近球门,二也是为了让唐诗可以出现在左边前卫的首发位置,而另一个后腰主力当然是拉尔夫;唐诗和于大宝出任左右边前卫,突前的前锋则由伊尔马兹担纲。

邵佳一赴西班牙定第五外援

从这个主力阵容可以看出,国安新赛季最大的变化,或许就在张稀哲和奥古斯托位置的调整,主教练何塞认为奥古斯托应该更多地直接威胁球门。此外,吕鹏的引进,也给国安带来了更多战术上的变化:在需要进攻的时候,国安完全可以派上张稀哲和吕鹏的后腰组合,进而在前场派上外援三叉戟,这个状态下的442,将是何塞心目中国安强攻的阵型。

但是说来说起,要实现这个442,终究还是需要第五外援。本次西班牙拉练,伊尔马兹一直因为小伤没有参加热身赛,这对于他的体能储备、比赛状态调整乃至和主教练的磨合,显然都是问题。

据叨SIR了解,负责外援引进的中赫国安体育总监邵佳一昨天已经抵达西班牙,他此行的目的除了与唐诗完成签约,再就是与何塞商议确定最后一名外援人选。唐诗到队后在热身赛中的表现深得何塞和队友的认可,中赫国安签下这名新秀可谓一举多得。但由于唐诗的所有权比较复杂,因此国安很有可能采取先租后买的方式引进他。

在第五外援的引进上,国安今年也拓宽了经纪人渠道,并将引援重点放在西班牙和葡萄牙联赛。葡超本菲卡队的巴西前锋若纳斯一度成为重要人选,何塞也认为他实力不错。但本菲卡为了国内联赛争冠,并不愿意放若纳斯,而且据说本菲卡与若纳斯的合同中有2000万欧元的毁约金条款,中赫国安就没有必要花大价钱引进这位33岁的老将了。若纳斯今天凌晨并没有出现在欧冠与多特蒙德比赛的大名单中,但并不意味着他肯定要来国安。叨SIR三天前就听说“若纳斯黄了",除非事情发生逆转。

邵佳一这次西班牙之行,就是要尽快跟何塞敲定第五外援人选。伊尔马兹一旦伤了,中赫国安的锋线可就指着这位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