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际乒联关注“地表最强12人” 赛事引爆全球

[摘要]腾讯体育与中国乒协联合主办的“地表最强12人”国乒直通赛引起国际乒联关注。

腾讯体育2月15日北京(文/杨昕雨 王怡薇)北京时间2月15日,ITTF国际乒联官网撰文,关注腾讯体育与中国乒协联合主办的“地表最强12人”国乒直通赛。

国际乒联报道截图

国际乒联报道截图

国际乒联在官网写道:“对于国乒的高手来说,为了拿到参加德国杜塞尔多夫世乒赛的资格,他们必须先在深圳展开‘厮杀’。3月3日至10日,'地表最强12人(The Marvellous12)'国乒队内选拔赛将在深圳举行,以确定最终参加世乒赛的名单。本次比赛汇聚了中国最强实力的乒乓球运动员,毫无疑问,本次赛事也将是一场世界乒乓球最高水平的赛事。”

科龙大战将再次上演

科龙大战将再次上演

文中还表示,包括马龙、张继科、许昕、樊振东在内的中国国乒队员们将在本次比赛中率先较量,争夺男女各两张参加杜塞尔多夫世乒赛的入场券,而每一次直通赛成绩也将是他们进军东京奥运会的重要考量因素。由于赛事汇集了国际乒联世界排名中的几乎所有的高水平球员,此次选拔赛也也被看作是“世界乒乓球最高水平”争夺战。届时,国外的媒体记者和球迷们也将来到现场,一睹乒乓球“地表最强者们”的风采。

中国乒乓球队将联手腾讯体育打造“地表最强12人赛”,这将是一场集专业、时尚和科技于一体的乒乓盛宴,腾讯体育将作为互联网独家转播本次赛事,本次比赛的售票信息将于近期通过腾讯体育发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