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助教:欧文偷师科比 单挑遭拒改看录像

腾讯体育2月15日讯 经过几个赛季的成长,凯瑞-欧文已经成为联盟顶尖的控卫之一。在骑士队中,詹姆斯无疑是球队领袖,而欧文则是进攻端的箭头人物,能够在联盟第一人詹身边学习,确实给予了欧文很多的进步。

骑士助教:欧文单挑科比遭拒 改研究比赛录像

欧文不断进步

但除了詹姆斯之外,欧文还有另一位名师指点,这个人就是前联盟第一人,已经退役的湖人传奇巨星,科比-布莱恩特。

在欧文眼中,科比在打篮球方面无疑是教科书一般的存在。欧文花了大量的时间去研究科比的比赛录像,并从中学习科比的技术和对比赛的阅读能力。

骑士的助教菲尔-汉迪今天向美国著名体育网站《露天看台》透露了一件关于欧文的事情,“欧文对于研究科比的比赛录像已经到了痴迷的程度,他真的从科比身上学到了很多。”

毫无疑问,科比是目前联盟中许多年轻球星的偶像,不止是欧文,詹宁斯、乔治等人都是科比的粉丝。此前,欧文还在采访中透露,在科比宣布退役之后,欧文曾向科比提出单挑,却遭到了科比的拒绝,但两人一直都是很好的朋友。

(医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骑士助教:欧文单挑科比遭拒 改研究比赛录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