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刺悍将恋情疑似公开 前女网一姐情定大卫李

腾讯体育2月15日讯 马刺前锋大卫-李与曾排名女网世界第一的沃兹尼亚奇恋情疑似公开,沃兹尼亚奇在情人节通过社交媒体发手捧玫瑰的图并@了大卫-李,这位丹麦甜心与大卫-李看似正处于热恋中。

马刺悍将恋情疑似公开 前女网一姐情定大卫李

沃兹尼亚奇在社交媒体上发照片

在情人节当天,沃兹尼亚奇通过社交媒体晒出了自己手捧玫瑰花的照片,沃兹尼亚奇写道:“大家情人节快乐!我是个幸运的女孩!谢谢你@dlee042。”dlee042是大卫-李的社交媒体号,沃兹尼亚奇在情人节这个特殊的日子,发出这样一张照片并@大卫-李,似乎有意将两人的恋情公开。

虽然沃兹尼亚奇的表达还稍显委婉,而大卫-李方面尚未做出回应,但有消息称沃兹尼亚奇的家人已经确认,沃兹尼亚奇正在与大卫-李交往。早在2015年12月的时候,沃兹尼亚奇与大卫-李就传过绯闻,看来现在是到了地下恋情曝光的时候了。

27岁的沃兹尼亚奇是丹麦籍波兰裔女子网球运动员,曾在2010年排名个人单打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曾与高尔夫名将麦克罗伊订婚,但两人后来解除了婚约,麦克罗伊表示是他出了问题,没有为结婚做好准备,这件事对沃兹尼亚奇打击不小。

在经历了与麦克罗伊的失败恋情后,沃兹尼亚奇有了新的择偶标准。“我希望男朋友能够高一些,这样我就可以穿高跟鞋了,”沃兹尼亚奇说,“另外,我还希望他老实可靠,风趣幽默又能随时陪着我,两人在一起的时候可以很放松。”

按照沃兹尼亚奇提出的标准,大卫-李很合适。大卫-李身高2.06米,身高1.78米的沃兹尼亚奇在大卫-李身边小鸟依人,而沃兹尼亚奇的前男友麦克罗伊身高是1.78米。大卫-李英俊潇洒谈吐不俗,都符合沃兹尼亚奇的要求。大卫-李之前也经历了一段失败的感情,他与沃兹尼亚奇携手在爱情的路上重新开始。34岁的大卫-李NBA生涯曾两次入选全明星,巅峰赛季场均20分11.7篮板,本赛季在马刺场均7.5分5.6篮板。

(硬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马刺悍将恋情疑似公开 前女网一姐情定大卫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