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顿否认科比入管理层传闻:还没考虑过此事

腾讯体育2月15日讯 据湖人随队记者马克-梅迪纳透露,湖人主帅卢克-沃顿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科比加盟湖人管理层的可能性,沃顿坦言,自己从未考虑过此事。此前,有消息表示,刚刚成为湖人顾问的魔术师有意招募科比加入球队高层。

沃顿否认科比入管理层传闻:还没考虑过此事

约翰逊有意招募科比进入湖人高层

“魔术师”约翰逊在不久前被聘为湖人顾问,他将为管理层提供篮球以及业务方面的建议,并且和教练合作,来评估和指导球员,而魔术师也给出了自己加盟湖人的最终目的,就是要成为最终能够享有决定权的人。

在今天参加一档节目时,“魔术师”也表示,如果他能够成为湖人篮球事务的最终决策者,他首先将邀请科比加入湖人的管理层。“如果我成为球队的头号决策者,我第一个电话就会打给科比,因为科比了解如何去赢球,他也了解湖人现在的球员,我到时候希望能够和他好好聊聊这个话题。”

而当记者将这一问题抛给湖人主帅小沃顿时,卢克-沃顿表示自己从未考虑过这样的话题。“我真的还没有考虑过。我并非在说‘不,我对这件事一点都不指望’。只是说,我从未考虑过这样的事情,这就是我的答案,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去做。”沃顿说道。

沃顿和科比曾做过八年队友,两人彼此也非常熟悉,当湖人本赛季打出糟糕战绩时,科比也在接受采访时力挺沃顿,同时他也表示,如果湖人有什么帮助,自己会提供建议。“我觉得卢克-沃顿干得不错,想要去执教这些年轻球员非常难,所以我认为耐心是关键,如果湖人需要什么帮助,可以随时给我打电话。”科比在当时说道。

而沃顿也对科比的建议持有开放性态度。“他是个韧性十足的人,但他对这些球员的爱多少会带有一些强硬,不过,我还是很乐意得到他的建议和帮助。”沃顿当时说道。

未来,科比又是否会加入湖人管理层呢?对于热爱篮球的飞侠而言,如果他换一个身份延续传奇,这也完全有可能。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沃顿否认科比入管理层传闻:还没考虑过此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