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河北1-3俄超队 两场丢8球赵宇豪首发

腾讯体育2月15日 正在西班牙冬训的中超球队河北华夏幸福,昨天和俄超球队喀山红宝石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虽然拉维奇帮助球队打入一球,但华夏还是1-3落败,最近2场热身赛连丢8球。值得一提的是,赵宇豪本场比赛代表华夏首发登场。

和喀山红宝石的热身赛,金洋洋、杜威、张呈栋、赵宇豪、李行、拉维奇、新外援埃尔纳内斯等人首发。这其中赵宇豪的首发亮相最引人关注,这位前绿城球员虽然早就随华夏冬训,但目前还没有得到官宣。

拉维奇本场比赛为球队建功

上半场比赛,两队均无建树,战成0-0平,下半场比赛,喀山红宝石发力,在比赛的第50分钟和第67分钟连入2球取得2-0的领先。虽然华夏随后由拉维奇扳回一球,但比赛结束前,华夏再丢一球,最终以1-3的比分落败。

不过喀山红宝石是一支俄超球队,此前还参加过欧冠。而上一场与欧冠常客乌克兰基辅迪纳摩的热身赛,华夏则是以0-5告负,但那场比赛对手主力出战,而华夏则上了替补球员。2场热身赛连丢8球,不过并不是球队真实实力的体现。

(图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