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恩里克:巴萨有能力完成奇迹 我承担失利责任

恩里克:巴萨有能力完成奇迹 我承担失利责任

赛后发布会,恩里克压力重重

腾讯体育2月15日讯 巴塞罗那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0比4负于巴黎圣日耳曼,这是恩里克执教生涯最大比分失利。巴萨主帅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巴萨有能力在主场打入5球,从而完成真正的奇迹。

在被问及比赛中发生了什么时,恩里克指出,“我不认为这很难解释。从一开始,对手的表现就比我们更加出色,他们从第一个动作开始就不断向我们施压。在有球和无球时,他们都更加出色。在前15分钟,我们在对手半场也得到了机会,伊涅斯塔本来有机会破门,那么这场比赛就不一样了。巴黎通过高压逼抢、快速进攻不断制造机会,我们认为2比0已经是一个糟糕的结果了,但对手又打入了第三个、第四个,这是一个糟糕的夜晚,对手比我们更胜一筹。”

在被问及是否对巴黎的表现感到惊讶时,恩里克表示,“遗憾的是,我并不感到惊讶,我们面对着对手的高压逼抢,但这是每一支球队都必须面对的问题。我们几乎输掉了每一次对抗,巴黎拿出了最为出色的状态,而我们却并非如此。每一场比赛都不一样,毕竟仅仅踢了首回合的比赛。我不会失去晋级的希望,虽然我们在次回合需要完成一次奇迹。我们要打入5个进球,为什么我们不能做到这一点呢?”

迪马利亚和德拉克斯勒此役有着出色的表现,恩里克表示,“他们的表现也并不让我感到惊讶,他们都是世界顶级球员。迪马利亚的效率非常出色,而且在防守时做出了巨大的牺牲。作为一支球队,他们的表现比我们更好。”在被问及巴黎是否有着巴萨缺少的雄心时,恩里克回应,“大家怎么说都行,但我已经说的很清楚了。”

刚刚伤愈复出的布斯克茨、伊涅斯塔此役首发出场,恩里克指出,“他们的确刚刚复出,但我不喜欢在输球的时候谈论这一点。我们现在应该谈谈教练,我要承担自己的责任,在我的执教生涯里,每一场失利之后我都会这么做。”

在被问及中场休息时向球员说了什么时,恩里克表示,“通常情况下,我告诉球员的话不会被公之于众。但现在也不是很难猜测。我们希望能够进球,提升自己的表现,我们甚至改变了阵形,但今天换了阵型也没什么效果。”在被问及主场翻盘的可能时,巴萨主帅强调,“这不是我们最好的阶段,但我们在这两个赛季里已经证明了自己有取得出色成绩的能力,毕竟还有次回合的比赛。我们没什么选择,只能去努力进攻。”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