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赛后评分:巴萨出场阵容仅两人及格 梅西2分垫底

数据统计-巴萨赛后评分仅两人及格 梅西2分垫底

大巴黎数据全面领先

腾讯体育2月15日讯 巴萨0-4负巴黎,比分离谱,场面更尴尬,全场被动,全队射正次数更是只有1次。巴黎虽控球率只有43%,但各项数据基本都占据压倒性优势,射门16比7领先,10次射正中4次进球,完全碾压西甲豪门。《每日体育报》赛后评分,梅西2分,与布斯克茨等人并列垫底,13名出场球员中,只有内马尔与特尔施特根得到及格分。

数据统计-巴萨赛后评分仅两人及格 梅西2分垫底

西媒赛后评分,MSN中仅内马尔及格

本赛季巴萨多场比赛开局被动,往往被对手三板斧打得晕头转向,此役也不例外,巴黎完成前6次射门时,客队还没起脚射门过,且控球率一度只有35%。迪马利亚任意球破门后,巴黎开始回收阵型打反击,巴萨控球率扶摇直上,但迟迟无法刺穿对手防线,反因梅西一次被断球,对手简单二过一配合就造杀机,换位到右路的德拉克斯勒一剑封喉。

数据统计-巴萨赛后评分仅两人及格 梅西2分垫底

巴萨全场仅1次射正目标,巴黎有10次

半场比赛巴萨只有2次射门,远远落后巴黎的11射,射正1次,也比主队少6回。尽管巴萨控球率56%,传球296次比219次占优,但有效进攻很少,禁区内控球创造机会是5比14落后。下半时开局又是巴黎占据绝对优势,甚至从门将开始组织一次快速传切配合,由迪马利亚再入一球定胜局。卡瓦尼的第4球,与上半时第2球十分相似,对手边卫穆尼耶过人后一脚简单直塞,巴萨防线便分崩离析。

数据统计-巴萨赛后评分仅两人及格 梅西2分垫底

防守数据上,巴黎有两项超巴萨一倍

全场除57%的控球率,与578比433的传球次数,以及多2次角球(4比2)外,巴萨余下各项关键数据,基本都输给巴黎。埃梅里的球队全场16次射门,10次射正,占压倒性优势,而巴萨90分钟内射门7次,只有1次射正目标,还有乌姆蒂蒂一次击中门柱,再无得分机会。

迪奥拉时代的巴萨,曾靠窒息式中前场围堵反抢,让对手闻之色变,而今天埃梅里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用同样招数让红蓝军陷入困境。全场巴黎尝试抢断43比31领先,成功抢断31次,远超巴萨的18次,铲断成功率也是72%比58%远超。巴黎解围球24次,多巴萨一倍,全队拦截18次,也比客队多一倍。如此一边倒数据对比,巴萨败北实难避免。

数据统计-巴萨赛后评分仅两人及格 梅西2分垫底

全场技术统计,巴萨完败

《每日体育报》也不敢护犊,赛后评分中,只给内马尔与特尔施特根打了及格分,内少7分队内最佳,德国国门6分。防线评分惨不忍睹,塞尔吉-罗贝托、乌姆蒂蒂与阿尔瓦均3分,皮克4分,中场三角布斯克茨、伊涅斯塔与安德烈-戈麦斯,集体2分,梅西也只有2分,并列垫底,苏亚雷斯3分,两名替补中,拉菲尼亚4分,拉基蒂奇5分。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