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乐福将接受左膝手术缺阵六周 情人节爱神很受伤

腾讯体育2月15日讯(文/Dave McMenamin,ESPN资深撰稿人)今天,美国时间仍然是2月14日,情人节。但“爱神”凯文-乐福却遭遇重创。骑士官方宣布,全明星前锋凯文-乐福将接受左膝关节镜手术,预计将缺席6周时间。

乐福将接受左膝手术缺阵六周 情人节爱神很受伤

乐福将因伤缺阵6周时间

这个赛季,乐福在骑士场均出战31.9分钟,可以得到20分11.1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2.9%,三分球命中率为48.4%。出色的表现,让他入选了新奥尔良的全明星。不过,现在乐福要接受手术治疗,肯定会缺席全明星周末,至于谁会顶替乐福去参加全明星,联盟暂时还没有公布。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乐福加盟骑士之后,首次入选全明星。

显然的是,乐福的缺阵将给骑士带来不小的影响。这个赛季,当乐福在场时,可以很好的为球队拉开空间,此外,他在篮板方面也可以给球队提供很大帮助。好的消息是,骑士还有勒布朗-詹姆斯,还有凯里-欧文,还有其他一些出色的角色球员。尽管这个赛季,凯尔特人表现出色,但根据媒体的预测,没有乐福的情况下,骑士仍将在常规赛结束时保持东部第一的战绩。

与此同时的是,这次受伤,也会让和乐福相关的交易流言停止,一方面,骑士队已经表明不会送走乐福,另一方面,乐福有膝伤隐患,没有多少球队会冒险去交易他。不过,在交易截止日前,骑士队还是有可能继续补强阵容的,他们可以看看交易市场上有哪些出色的老将,利金斯、香珀特等人都有可能会成为球队的筹码。这个赛季,骑士队一直在努力寻找一位出色的替补控卫,或者是一名优秀的组织者。

今天,骑士队将前往客场挑战凯文-乐福的老东家明尼苏达森林狼队,骑士主帅泰伦-卢已经表示,他会让钱宁-弗莱顶替乐福首发。另外,骑士大将香珀特预计也会在这场比赛中回归。这个赛季,弗莱场均可以得到9.1分3.5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为42.2%。而香珀特场均可以得到7.8分3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0.2%,两人都是骑士外线的重要火力点。

凯文-乐福重伤将接受手术治疗,骑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的上场时间可能会进一步增加。本赛季,詹姆斯场均出战37.6分钟,是重回克里夫兰之后的新高。不过今天接受采访时詹姆斯表示,伤病也是比赛的一部分。“最终,伤病也是比赛的一部分,我痛恨在我们全明星球员凯文-乐福身上发生的事情,我们会为此准备好的。”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乐福将接受左膝手术缺阵六周 情人节爱神很受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