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恩里克坚信和巴黎圣日耳曼的对决很精彩

2017年02月14日23:04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恩里克称赞巴黎圣日耳曼。

恩里克坚信和巴黎圣日耳曼的对决很精彩

巴萨现在来到法国进行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对阵巴黎圣日耳曼的赛事。恩里克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将迎来非常艰难的两回合赛事,巴黎圣日耳曼会在主场球迷的助威下积极施压。这会是一场极具吸引力的比赛。”

“过去几个巴黎圣日耳曼的状态非常好,我希望他们本场比赛沿用4-3-3的攻击阵型以及4-1-4-1的防守阵型。”巴萨主帅继续说道,“我们对这块球场的印象不错,因为我们在这里取得一些好成绩。但是我们不会认为这是块轻松的场地。我们面对一支教练对巴萨非常了解的球队。”

恩里克认为状态甚佳的卡瓦尼是巴黎阵中最具威胁的球员:“他是在禁区里有决定性的9号前锋,在防守中也很努力。”至于蒂亚戈-席尔瓦的可能缺席,恩里克表态:“我希望两队的球员都可以登场,才能奉献一场伟大的比赛。”

对于巴黎主帅艾梅里,恩里克赞不绝口:“他是西班牙足球乃至全欧洲最出色的教练之一。他擅长研究对手,有自己的风格和哲学。”

谈到自己的球员,恩里克表示皮克对球队非常关键,因此必须让他休息充分,不能过度使用:“明天他的状态一定会很好。”

最后,他提醒道:“我们要做的是踢得更好,拿下胜利,不是考虑次回合的事情。球队状态不错,但这是不同的赛事,对每个人都很特别。我们希望能够闯进8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