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爆!申花热身与韩国球队冲突 李帅嘴角开口

特约记者郭端报道

14日下午3点,申花队迎来亚冠资格赛之后的首场热身,对手是K2联赛球队釜山偶像。最终,双方0比0握手言和。

火爆!申花热身与韩国球队冲突 李帅嘴角开口

门将李帅(资料图)在冲突中嘴角开口子

由于在亚冠资格赛中出局,波耶特的球队需要迅速将战略目标调整到联赛。而为了适应中超新政。在接下来的一系列热身赛,人员将按照联赛配置进行调整。首发阵容中派出了全部主力,曹赟定莫雷诺因伤没有进入大名单。至于U23首发球员,则暂时锁定为1994年出生的徐骏敏。

第17分钟,未能报名亚冠资格赛的瓜林,在禁区外远射击中横梁弹出。第22分钟,毛剑卿在禁区弧顶处头球回敲,特维斯禁区外远射偏出。第31分钟,申花获得角球机会,皮球被解围出来后,秦升远射高出。

第39分钟,特维斯右边路任意球传中,埋伏在禁区后点的栗鹏射门没有力量,皮球被对方门将抱住。上半场结束前,釜山偶像获得任意球机会,直接射门被李帅扑出。

下半场开始后,波耶特并没有换人。第55分钟,特维斯在禁区前组织后,自己又获得射门机会,但左脚远射打高。第59分钟,釜山偶像快速反击,左边路射门,被李帅扑出底线。第70分钟 ,孙世林、刘若钒替补出场。刚刚上场的刘若钒左边路传中,特维斯禁区中路得球射门,却被门前的队友毛剑卿挡出。随后,特维斯禁区外右侧开出任意球,后点的栗鹏头球射门偏出。

终场结束前,申花队连续获得破门机会,特维斯中路分球,毛剑卿右路传中,秦升禁区内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随后,特维斯中场送出过顶球,瓜林获得单刀机会,他在禁区外面对出击的门将吊射,被对方门将在禁区外用手挡出,但裁判却没有任何表示。最终,双方0比0握手言和。

而因为对于裁判的这一次判罚不满,双方球员产生了口角,拼抢动作也有一些过大。比赛结束后,互联网上流传出一段视频,可以看到两队出现了推搡及肢体冲突,申花门将李帅的嘴角还开了口子。不过在劝阻下,冲突最终平息。

2月21日和26日,申花队还将与贵州智诚和北京北控,分别进行两场热身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