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第一签?曝国米购罗马铁卫达协议 砸4200万欧

第一签?曝国米购罗马铁卫达协议 砸4200万欧

腾讯体育2月14日讯 来自意大利媒体diggita.it的消息,意甲豪门国际米兰正在酝酿大手笔,苏宁集团将提供资金帮助球队改善后防线,按照意媒的说法,国米已经和罗马达成了协议,将花费4200万欧元引进罗马铁卫马诺拉斯,而效力尤文图斯的贝纳蒂亚也是国际米兰追求的目标。

国际米兰在中卫位置存在着巨大的隐患,目前的几大人选里,梅德尔接近30岁,米兰达在下个赛季将年满33岁,也就是穆里略是球队的未来。因此,在今年夏天的转会窗开启后,苏宁集团的重要目标就是给国际米兰带来一名高水平中卫,为此,中国财团将不惜财力,而张近东也已经表态,将为蓝黑军团提供巨大的资金后盾。

意大利媒体则爆料,其实国际米兰已经和罗马达成了协议,今年夏天,蓝黑军团将花费4200万欧元引进马诺拉斯,这笔交易其实已经没有多少障碍。马诺拉斯是一名希腊后卫,出生于1991年6月14日,此前效力于雅典AEK和奥林匹亚科斯,登陆意甲后,马诺拉斯发挥出色,是意甲的顶级中卫,阿森纳也对这名铁卫感兴趣,但是国际米兰已经捷足先登,看起来,苏宁提供的4200万欧元报价让红狼军团也难以拒绝。

除了马诺拉斯外,国际米兰还计划引进尤文图斯的贝纳蒂亚,这名摩洛哥国脚目前是租借效力斑马军团,他的母队仍然是拜仁慕尼黑,虽然尤文可以选择买断贝纳蒂亚,但是从球员的表现来看,贝纳蒂亚今夏回归拜仁的可能性更大。相比马诺拉斯,贝纳蒂亚的身价应该会便宜很多,毕竟这名摩洛哥后卫在近两个赛季的出勤率不高。

(Brooke)

第一签?曝国米购罗马铁卫达协议 砸4200万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