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英赛抽签:林丹遇奥运苦主 谌龙李宗伟同区

全英赛抽签:林丹遇奥运苦主 谌龙李宗伟同区

全英赛谌龙与李宗伟同区

腾讯体育2月14日讯 2017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全英羽毛球超级赛抽签结果出炉。中国队派出最强阵容,男单方面,新科奥运冠军谌龙与头号种子李宗伟同在上半区,两人可能在半决赛相遇,处于下半区的全满贯得主林丹主要对手是安赛龙和约根森,林丹在里约奥运铜牌战中输给过安赛龙,这次迎来复仇机会。三位女单孙瑜、何冰娇与陈雨菲在同一半区,另外双打好手张楠、郑思维、陈清晨和李茵晖等均身兼两项,全力冲金。

男单方面,中国队派出七位选手参赛。其中谌龙、田厚威和乔斌在上半区,林丹、黄宇翔和石宇奇在下半区,另一位小将赵俊鹏将从资格赛打起。上半区中,近期受伤的李宗伟仍作为头号种子出现在签表中,如果伤势恢复好的话,他将如期参赛,田厚威和乔斌将率先挑战李宗伟,如果两人阻挡不了他,那么谌龙就有可能与李宗伟在半决赛相遇,另外此前谌龙还要与泰国的坦农萨克、韩国的孙完虎一较高下。

下半区,六届赛会冠军得主林丹首轮对手是马来西亚的祖尔法蒂,次轮对手在队友黄宇翔和印度的贾亚拉姆之间产生,随后则可能遭遇里约奥运会季军战击败自己的丹麦新星安赛龙,这场比赛对林丹是一次考验,如果进入半决赛,他则有可能与二号种子丹麦的约根森或队友石宇奇争夺决赛权。作为羽坛男单多年的王者,林丹的每场比赛势必都会引人注目。

女单方面,国羽派出孙瑜、何冰娇和陈雨菲三位年轻选手,而她们均被分在下半区。由于王仪涵、王适娴退役,李雪芮养伤,国羽全力培养新人,这也是她们抢班夺权的良机。孙瑜首轮对阵美国的张蓓雯,次轮对手在队友陈雨菲与泰国的布桑南之间产生,1/4决赛潜在对手是日本的山口茜。何冰娇首轮对阵韩国的金效旻,第二战很可能迎来奥运冠军、西班牙名将马林。另外头号种子、中华台北的戴姿颖、韩国的成池铉、印度好手辛德胡和卫冕冠军、日本的奥原希望均在下半区。

男双方面,国羽派出六对组合出击。徐晨/刘小龙和李俊慧/刘雨辰在上半区,他们与头号种子、马来西亚的吴蔚昇/陈蔚强同在一个1/4区,下半区则由鲁凯/郑思维、王懿律/黄凯祥和洪玮/柴飙镇守,鲁凯/郑思维首轮就遭遇丹麦的鲍伊/摩根森,而王懿律/黄凯翔与洪玮/柴飙在第二轮就相遇。另外刚配合不久的张楠/刘成将从资格赛打起。

女双方面,国羽有五对组合参赛。上半区有三对组合,其中姐妹花骆赢/骆羽与汤金华/黄雅琼在第二轮就可能相遇,胜者则将与韩国的张艺娜/李绍希争夺四强,另外黄东萍/李茵晖将有望挑战头号种子、日本的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下半区有一对中国组合,上周夺得泰国赛冠军的陈清晨/贾一凡主要对手是韩国的郑景银/申生瓒以及丹麦的莱特/佩德森。另外包宜鑫/于小含将参加资格赛。

混双方面,中国派出五对组合。作为头号种子的郑思维/陈清晨与队友张楠/李茵晖在上半区,这两对组合也是中国有望冲冠的主力,不过同在一个1/4区,胜者将遭遇印尼的乔丹/苏桑托,下半区由鲁凯/黄雅琼和徐晨/杜玥镇守,主要对手有丹麦的尼尔森/佩德森和印尼的阿玛德/纳西尔。另外王懿律/黄东萍将战资格赛。

全英羽毛球超级赛将于3月7日-12日在英国伯明翰进行。(whitney)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