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控热身赛一球小负 全队进入备战期冲刺阶段

经过昆明和韩国济州岛两个阶段的冬训,北京北控燕京队在主教练亚森的带领下已经顺利完成了体能储备和通过热身赛考察球员的阶段。北京时间今天下午两点,北控燕京队在新西兰惠灵顿迎来海外拉练最后一个热身对手惠灵顿凤凰队。北京与惠灵顿为友好城市,该项赛事命名为“首都杯”,去年7月中甲联赛期间,凤凰队曾到访北京,与北控队打了一场比赛,2比1取胜。此次北控燕京队算是回访。

北控热身赛一球小负 全队进入备战期冲刺阶段

惠灵顿当地华人华侨来到现场为北控燕京队加油助威

由于此次路途遥远,北控燕京队并没有派出全主力出战。北控队12日从韩国济州岛返回上海,再从上海前往新西兰。外援詹姆斯和蒂奥特都没有随队去新西兰,而是留在上海等待球队回来进行最后阶段的磨合备战。北控燕京队首发如下:董雷、王存、刘毅、唐佳庶、崔仲凯、闫相闯、靳辉、陈浩玮、于涛、奥科蒂、宋毅。替补阵容:温智豪、杨贵炎、许东、姚亮、刘天鑫、刘斌。

上半场比赛,北控队与凤凰队互有攻守,双方都没有取得进球。下半场第55分钟,凤凰队获得点球机会,9号巴巴多斯一蹴而就。落后的北控队在余下的比赛时间里力图扳平比分,但直到比赛结束,比分仍旧没有改写。

此前在韩国济州岛备战期间,北京北控燕京队进行了两场热身赛,1比1战平韩国k2联赛的首尔衣恋队,0比1负于韩国K联赛的济州联队。通过两场热身赛,主教练亚森进一步考察了队内的国内球员。在两场热身赛中,北控队主要针对防守进行了演练,尤其是第二场对阵济州联队的比赛,对手是2016赛季韩国K联赛季军,整个赛季打进71球,进球数位列韩国K1联赛首位。全场比赛北控队顽强地顶住了对方的一波波攻势,只是在最后补时阶段,被对手反击得手,一球小负。

相比上个赛季的主力阵容,本赛季北控队的人员变化不算太大。在送走主力后腰吕鹏后,新外援蒂奥特的加盟进一步加强了中场的防守力度。随着蒂奥特的加盟,塞尔维亚中卫尼古拉则离开了,他重返其老东家,西甲的奥萨苏纳。此外,北控的两名外援前锋奥科蒂以及詹姆斯,目前一直跟随球队冬训,如不出意外,下赛季他们依旧会出现在北控的阵容中。

2月15日,北控全队将从惠灵顿直接返回上海,进行赛季前最后阶段的备战。北控燕京队领队杨晨在赛前接受采访时称:“通过前两期冬训,全队目前已经顺利完成了体能储备和考察球员的阶段性任务,主教练亚森将在最后一个阶段上海备战期间确定新赛季的主力阵容,在联赛开始前进行最后的阵容磨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