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何姿秦凯情人节秀恩爱: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

何姿秦凯情人节秀恩爱: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

何姿秦凯情人节秀恩爱

腾讯体育讯 2月14日是情人节,目前体坛最甜蜜的一对情侣秦凯和何姿,也自然出来秀恩爱、晒狗粮。何姿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张两人最新的合影,她手中抱着的是秦凯给她献上一大束玫瑰,何姿还专门写文字:“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

去年8月15日,在何姿赛后的颁奖典礼上,秦凯公开求婚的壮举,成为里约奥运会永恒的甜蜜瞬间。两人打算今年全运会后再结婚,因此2017年的情人节,对两人来说就变得格外有意义。

秦凯是西安人,而何姿是广东妹。今年1月31日是秦凯的生日,他曾发微博,是一张家里的暖水瓶的图片,他写道:“祝自己生日快乐,也祝水壶生日快乐31年的水壶,出生就在用,多少个生日没能在家里过了,大家都很开心。”一个暖水瓶用31年,足以见得秦凯的家人和秦凯本人都是很长情的人。

而今天何姿发出这个新的微博后,立即引来围观者无数。跳水队队友、世界冠军汪皓感叹:“生生吞了一把狗粮。”也有网友打趣说:“秀恩爱最好在中午,因为早晚会有报应。”也有网友说:“在微博上高调地秀恩爱,但在私底下和他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是真。”(陈雒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