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师!沃尔胯下传球惊艳 今夜他表现完胜韦少

腾讯体育2月14日讯 奇才坐镇主场迎战雷霆,最终他们以120-98击败对手,其中约翰-沃尔此役拿到15分5个篮板14次助攻2次封盖。

大师!沃尔胯下传球惊艳 今夜他表现完胜韦少

沃尔表现出色

沃尔和韦少都是当今全能控卫的代表人物,然而,在两人生涯前10次交锋中,沃尔率队仅1胜9负,在面对韦少的比赛里,他场均拿到15.3分4.8个篮板9.6次助攻,其中命中率只有31.5%。而相比之下,韦斯布鲁克对阵沃尔场均拿到25.1分7.9个篮板8.7次助攻,命中率为43.4%,全面占优。两队本季首次交手,韦斯布鲁克拿到35分14个篮板11次助攻的三双,压制沃尔。然而这一场,剧本则有所不同。

此役,韦斯布鲁克在首节就多次单挑沃尔成功,不过,沃尔打得也非常沉着,他将更多的精力放在盘活球队上,在首节比赛里,沃尔就送出了5次助攻,这已经是他本赛季第18次在首节至少送出5次助攻,在沃尔的策动下,奇才的进攻井井有条,一直保持着对雷霆的压制。

沃尔在比赛中也曾有劲爆的瞬间,在第二节的一次进攻中,沃尔持球杀入篮筐,滑翔想要完成一记战斧式劈扣,但却遭遇到对手的犯规,不过,相比较这种刚猛的进攻,沃尔在更多时间里还是将精力放在了组织上。

在第三节,奇才发起了潮水般的进攻,而沃尔在这波攻势中扮演了指挥官的角色,他先是飙中一记三分,随后开始在场上指点江山,在不到4分钟时间里,沃尔连续送出7次助攻,让奇才的进攻四处飞溅,由于打得轻松写意,沃尔甚至在场上玩起了花式篮球,在一次运球推进时,他完成了一记胯下传球,精准送交到波特的手中,助攻后者完成暴扣。

不仅仅是在进攻端成为了球队的发动机,在防守端,沃尔也扮演着领袖的角色,在第三节,雷霆发动快攻,罗伯森本想要完成上篮,但沃尔及时补防到位,高高跃起,送给对手一记排球式的大帽。

第三节还剩8分多钟,韦斯布鲁克欲要突破上篮,但此时沃尔已经做好了准备,在韦少跳起的一瞬间,沃尔跃起将球扇下,随后助攻波特打成2+1,从封盖到助攻,都彰显完美。

在这场顶级控卫较量中,沃尔的表现完全压制了韦少,尽管纵观之前生涯,他面对韦少处于劣势,但一战这无疑会给沃尔注入更多的信心。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大师!沃尔胯下传球惊艳 今夜他表现完胜韦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