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澳洲国脚:辽足像勒沃库森 会在中超竞争上岗

澳洲国脚:辽足像勒沃库森 会在中超竞争上岗

辽足外援充满自信

腾讯体育2月14日 在新赛季中超一场只能上3人次外援的情况下,辽宁沈阳宏运队仍然引进了两名澳大利亚外援。正随辽足拉练的澳大利亚国脚克鲁泽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的辽足很像他当年效力的德甲勒沃库森队,保级压力不小。即使这样,在中超新政下我需要同另外几名外援竞争,我会展现出出色状态,去争取一个主力位置。”

谈到加盟辽足,这位曾经的澳大利亚主力国脚表示:“我在德国效力时会听到关于中超和辽足的消息,跟一些队员了解一些,知道中国足球环境一直在改变和提升,所以我非常希望能够来中超闯荡一下。来之前,在德国了解到辽足最近几年的境况,尤其是去年保级压力确实很大,其实这和我在勒沃库森的情况很像,相信我会适应这样高压的状态,也期待新赛季能发挥得更出色,为球队做贡献。我知道我们队非中超传统强队,但我认为这种压力并不算什么,很正常,全队一定要相信自己。” ”

对于教练和队友给自己留下了的印象?克鲁泽说:“现在已经到队两周多时间,球队无论进攻端还是防守端,无论个人能力还是整体能力以及训练都非常系统,队友们在场上也很投入,对于新赛季充满了激情,也特别用心想把水平提高。看得到中国足球在世界足坛的影响力,相信辽足和中国足球会更好。

最近在澳大利亚的两场热身赛中,克鲁泽都是出任替补登场,面对詹姆斯和乌贾的竞争,这位澳大利亚前锋坦言竞争压力很大。对于本赛季新出台的亚外政策,克鲁泽表示听到的时候很震惊:“听到这个消息后我跟辽足的另外一名澳大利亚外援霍兰德挺震惊的,毕竟外援上场的机会更少了,所以希望用自己的竞技状态争取首发的位置。说实话新政策确实对于我们影响不小,但是既然签约了,我们都会尽力做最好的自己,去帮助球队。”(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