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济州联官宣泰达铁卫回归 亚冠将随队出战苏宁

腾讯体育2月14日 韩国K联赛球队济州联官方宣布,签下中超球队天津泰达的亚洲外援约万诺维奇。约万诺维奇此前就曾经效力过济州联,而本赛季济州联将参加亚冠正赛,急需一名亚洲外援,与约万诺维奇一拍即可。亚冠小组赛,约万诺维奇将代表济州联遭遇中超球队江苏苏宁

2016赛季初,约万诺维奇从济州联以自由身转会至天津泰达,由于济州联已经进入2017赛季的亚冠正赛,急需补进一名亚外,27岁的约万诺维奇重返老东家,与济州联签下了一份2年的合同。

济州联官宣泰达铁卫回归

约万诺维奇拥有澳大利亚和塞尔维亚双重国籍,曾在塞尔维亚联赛踢球。回到亚洲足坛,先后效力过泰BEC萨萨那和韩国的济州联。上赛季作为亚外加盟天津泰达,约万诺维奇一度是球队的主力中后卫,出场23次收获2球,不过在与恒大的比赛中受伤后,约万诺维奇的状态一落千丈。

天津泰达在冬窗先后引进了米克尔、古德利和韩国球员黄锡镐,也让约万诺维奇彻底失去位置,作为泰达前主帅德拉甘钦点的球员,约万诺维奇离队不可避免,但他的离队很显然与新政无关。济州联顶替全北直接入围亚冠小组赛后,与中超球队苏宁、澳超球队阿德莱德联以及日本球队大阪钢巴同组,2月22日亚冠小组赛首轮,济州联就将对阵苏宁,约万诺维奇回归后的首秀有可能就是对垒中超的老对手。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