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母亲发推特支持爱子:无比喜爱纸杯蛋糕

腾讯体育2月14日讯 上周,凯文-杜兰特重回俄克拉荷马,并遭到了雷霆球迷的“狂轰滥炸”。雷霆的拥护者们纷纷用“纸杯蛋糕”来讽刺杜兰特,嘲笑其加盟勇士是“懦夫”的行为。看到儿子受了委屈,杜兰特的妈妈当然心里不好受,她选择用一种特别的方式支持儿子。

杜兰特母亲发推支持爱子

今天,杜兰特的母亲,旺达-杜兰特在推特上晒出了一张自拍照,并留言道:“在这艰难而又疯狂的周末过后,我才发现我是多么地爱纸杯蛋糕!#LoveConquersHate”

在那场勇士以130比114击败雷霆的比赛中,现场的球迷用尽了各种方法发泄对杜兰特的不满,而“纸杯蛋糕”只是这些讽刺方式中的一部分。旺达此前也曾公开表达了对儿子的支持,她认为在那场比赛中,许多雷霆球迷称呼杜兰特的用词是具有侮辱性的。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杜兰特的母亲外,勇士其他队员也曾通过身穿带有“纸杯蛋糕”logo的T恤来表达对杜兰特的支持。

(医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