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灰熊5人上双力挫篮网 康利力砍32分洛佩斯17+5

腾讯体育2月14日讯 灰熊客场对阵篮网。最终灰熊以112-103击败篮网。

灰熊胜篮网

本场比赛中,康利拿下32分6助攻1抢断,小加索尔拿下19分9篮板8助攻1抢断1盖帽,莱特砍下17分1抢断。篮网方面,丁威迪贡献17分,布鲁克-洛佩斯贡献17分5助攻1抢断,基尔帕特里克得到15分6篮板1抢断。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6分26秒,康利妙传,小加索尔抛投命中。第9分17秒,怀德海德在兰多夫投篮时犯规,送给灰熊1次罚球机会。第9分25秒,布克出现传球失误,被卡特抢断。篮网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0.00%。首节战罢,灰熊以8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次节回来,第2分43秒,接到康利的传球,卡特三分远投得手。第3分16秒,兰多夫手滑丢球,被怀德海德抢断。第4分45秒,哈里斯在莱特投篮时犯规,送给灰熊2次罚球机会。半场结束,本节比分定格为52-42,灰熊暂时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1分23秒,接到小加索尔的传球,恩尼斯三分远投得手。第1分40秒,弗伊出现传球失误,被帕森斯抢断。第3分2秒,帕森斯在杰弗森投篮时犯规,送给篮网2次罚球机会。篮网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1次助攻,其中弗伊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灰熊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4次罚球机会,罚中12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5.71%。篮网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3.16%,与灰熊的46.67%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布鲁克-洛佩斯仅此节得到11分。三节打完,本节比分定格为79-72,灰熊暂时领先。

第四节,第3分14秒,布克手滑丢球,被兰多夫抢断。第7分3秒,康利在丁威迪投篮时犯规,送给篮网1次罚球机会。第9分54秒,博格达诺维奇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突破灰熊防守,禁区上篮得分。灰熊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道格拉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篮网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0.00%。比赛结束,灰熊以112-103战胜篮网,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灰熊:康利、小加索尔、贾麦考-格林、恩尼斯、帕森斯

篮网:丁威迪、布鲁克-洛佩斯、杰弗森、博格达诺维奇、弗伊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