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媒称奥斯皮纳首发战拜仁 队友却更信任切赫

腾讯体育2月14日讯 阿森纳即将在欧冠16强淘汰赛客场挑战拜仁,《镜报》披露,温格将会继续让打满6场小组赛的第二门将奥斯皮纳首发,而不是信任阵中唯一夺得过欧冠冠军的切赫。

英媒称奥斯皮纳首发战拜仁 队友却更信任切赫

温格欧冠继续信任奥斯皮纳

自从切赫加盟阿森纳以来,温格就确立了切赫主打联赛、奥斯皮纳专攻欧冠的政策,据称这是奥斯皮纳得到的承诺,也是为了劝服这名哥伦比亚国门留在酋长球场。

不过,阿森纳阵中其他球员却不太认同温格的做法,毕竟切赫现在才是阿森纳阵中最有经验和最大牌的球星之一,加上枪手现在已经基本无缘本赛季英超冠军,欧冠赛场成为了他们最大的指望和寄托,但温格却不肯让更有把握的切赫首发,这也让不少枪手球员感到困惑。

《镜报》指出,虽然奥斯皮纳在6场小组赛表现不错,但阿森纳内部不少人仍坚信,在更关键的淘汰赛阶段,温格应该改派切赫上场,特别是对手是像拜仁这样的欧冠豪门的情况下,而切赫也是上赛季阿森纳欧冠小组赛2-0击败拜仁的功臣,在那之前,温格信任奥斯皮纳却接连遭到打脸,被媒体疯狂炮轰后才不得不改派切赫出场。

其他位置上,在上周六击败赫尔城后,阿森纳现在并没有新的伤兵出现,而扎卡在结束国内禁赛后也回归阵中。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