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6岁小威再登体育画报封面 当年她曾PK掉库娃

腾讯体育讯 美国著名的《体育画报》每年一度的泳装版,下周一或将面世。刚刚获得本年度澳网冠军的35岁美国网坛巨星小威,将再次强势登陆封面。从2003年起,小威在长达14年的时间里都是《体育画报》的“常客”,她火辣的身材,以及多年来始终很厉害的成绩,是她迄今依然保持如此高曝光率的重要因素。

36岁小威再登体育画报封面 当年她曾PK掉库娃

今年1月28日,小威以两个6-4战胜姐姐大威,职业生涯第七次夺取澳网女单冠军,这也是她大满贯第23冠,她超越格拉芙成为公开赛年代第一人,她还凭借此冠超越科贝尔夺回世界第一的宝座。这次小威即将强势回归《体育画报》封面,表明这位美国网坛传奇巨星依然人气被吸引力惊人。

2003年5月,小威廉姆斯的泳装照首次登上《体育画报》封面,而在那之前的三年时间里,唯一登上《体育画报》封面的是俄罗斯网坛大美女库尼科娃,而且她登上《体育画报》的时间是2000年6月。2003年5月的时候,22岁的小威已经拿到了四大满贯公开赛的女单冠军,实现了许多网球女运动员追求一生都难企及的梦想。

有趣的是,在2005年的《体育画报》泳装特辑里,澳大利亚女篮明星球员劳伦-杰克逊和美国网球明星小威廉姆斯被放在了最显眼的地位,而2004年荣登专版的俄罗斯女网选手库尔尼科娃却没有出现。看来在《体育画报》评选的标准里,美貌和身材不是决定一切的因素,运动成绩和成绩带来的影响力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环。

从去年开始,《体育画报》的泳装特辑开始采用三个封面女郎,去年入围的三人是超模特哈里-克劳森,UFC女子格斗冠军隆达-罗西以及模特艾什利-格林汉姆。据美国媒体报道,今年登陆《体育画报》封面的除了小威,还有24岁的美国模特、演员凯特-阿普顿,以及60岁的超模克里斯蒂-布林克利。小威和克里斯蒂-布林克利一起入选,也是非常有意思的事情,小威如果能继续保持自己夺取大满贯的强劲势头,她在未来几年里或将依然是《体育画报》的宠儿。(陈雒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