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公牛欲换选秀权 内线悍将+神射成交易筹码

腾讯体育2月14日讯 据知情人透露,公牛正在交易市场寻找机会,他们欲送出中锋罗宾-洛佩兹或者前锋迈克德莫特,换取首轮选秀权。

曝公牛欲换选秀权 内线悍将+神射成交易筹码

公牛欲送出洛佩兹或迈克德莫特

知情人爆料,公牛想要一个首轮选秀权,他们自己有2017年的首轮签,同时还手握国王的2017年首轮选秀权,不过国王的选秀权是前十保护,公牛希望能够通过交易让手中的选秀资源更丰富。

公牛愿意为了首轮选秀权送出洛佩兹或者迈克德莫特,28岁的洛佩兹是公牛在休赛期通过罗斯的交易得到的,洛佩兹本赛季为公牛场均出战28.1分钟,场均得到9.8分6.9篮板1.5盖帽,他未来两个赛季的工资总计为2820万美元。

25岁的迈克德莫特在2014年选秀首轮第11位被公牛摘下,他已经证明自己是一位可靠的替补得分手,本赛季场均为公牛贡献9.9分。三分球是迈克德莫特的强项,他的NBA生涯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0%。迈克德莫特下赛季的工资是330万美元,他将在2018年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

公牛目前以26胜29负排在东部第七,他们最近在交易市场中非常积极,除了渴望获得选秀权外,还对76人中锋奥卡福很感兴趣。现在尚不清楚公牛欲用洛佩兹或者迈克德莫特换首轮选秀权,是否与交易奥卡福相关联。NBA本赛季交易截止日是当地时间2月23日下午3点。

(硬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公牛欲换选秀权 内线悍将+神射成交易筹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