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骑士新援签第二份10天合同 詹皇发话要留住他

腾讯体育2月14日讯 据ESPN记者麦克梅纳敏透露,骑士已经与德里克-威廉姆斯签下第二份为期10天的短合同,确保他可以留到全明星周末。

曝骑士新援签第二份10天合同 詹皇发话要留住他

威廉姆斯签下第二份短合同

第一份10天合同期间,威廉姆斯为骑士打了三场比赛。与76人一战,他拿到2分;与雷霆一战,贡献12分;之后与掘金的比赛,又有7分入账。这样的表现,称得上是合格替补,同时也令詹姆斯“龙颜大悦”。在接受采访时,詹皇敦促球队尽快与威廉姆斯签下一份长合同。

“我们希望这能是长期的引援,”詹姆斯说道,“显然,我们明白他现在处于10天短约内,但我们相信这会变成长期合约的。”

“他过去的处境很艰难,首先,我们希望这里能成为帮助他成长以及继续下一步发展的地方,”詹姆斯继续说道,“他现在25岁,但因为我们一直以来都有听说他的事迹,所以感觉他没这么小。但他确实才25岁。他还没有完全兑现潜力,还没达到他的巅峰,因此希望这支球队、这间更衣室、我和我的领导力能够帮助他。我们只想看着他一天天成长起来,希望这里对他而言是个好地方。”

先前德里克-威廉姆斯效力于热火,结果被球队裁掉,骑士最终以短工合同的形式签下了他。而就表现来看,骑士很有可能会选择在结束第二份10天合同后,至少将他留到赛季结束。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骑士新援签第二份10天合同 詹皇发话要留住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