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乐福膝伤令骑士主帅担忧 伤情仍不明继续寻医

腾讯体育2月14日讯 《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消息,骑士全明星大前锋凯文-乐福将采取B计划,他将继续寻医确定伤势情况,受到左膝伤势困扰的他可能缺席更多比赛,他的伤势令骑士上下极为担忧。

乐福膝伤令骑士主帅担忧 伤情仍不明继续寻医

乐福可能继续缺席更多比赛

“我也希望能够告诉你说他会缺席三场比赛然后复出,但是现在我不能这么说,因为我们什么都不知道,”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坦言。

乐福已经铁定不会出战明天同森林狼一战,之后骑士会在主场打步行者,按照原来的计划周末乐福就要参加新奥尔良全明星赛,但现在乐福能否参加还是未知数。

昨天乐福已经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骑士并未透露结果,也没透露乐福接下来会去寻求哪位医生的帮助。但很明显,乐福还需要接受更多检查。

消息人士透露,乐福可能是在骑士之前的4连客中受伤的,具体他是何时受伤的以及骑士是在何时知道乐福受伤的,这些都还不确定,但乐福之后出战了同雷霆一战。那是骑士4天里的第3场比赛,同时也是6天里的第4场比赛,骑士主帅泰伦-卢曾说会考虑让三巨头轮休,结果他们三人一同出战了与雷霆一战。回到主场后,乐福还参加了与掘金的比赛,并拿下了16分、9篮板。

卢表示,他绝对非常担心乐福的膝伤,他说道:“当有人倒下你总会担心,我们已经因为伤病捉襟见肘了,所以我绝对很担心,但是你必须得看看他感觉如何。明天他会接受评估,我们看看他的感觉怎么样吧。”

目前骑士饱受伤病困扰,得分后卫香珀特左脚踝扭伤可能继续缺席,J.R.史密斯仍在养伤中。骑士今天虽然成功交易了克里斯-安德森,腾出了一个位置,但他们预计不会马上签约自由球员。

本赛季,乐福打了46场比赛场均拿下20分、11.1个篮板,这是他第4次入选全明星赛,本赛季他曾因背伤、膝伤缺席过7场。卢表示,钱宁-弗莱会首发出战同森林狼一战。勒布朗-詹姆斯欧文特里斯坦-汤普森今天都得到了一天假期没参加训练,但他们会出战同森林狼的比赛。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乐福膝伤令骑士主帅担忧 伤情仍不明继续寻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