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兰头号大腿80天后回勇 1V5神作连对手也服

米兰头号大腿80天后回勇 1V5神作连对手也服

苏索时隔80天再度进球

腾讯体育2月14日讯 残阵出击,全场被动,很长的比赛时间里被对手围殴却没有真正的得分机会……但是,AC米兰却在这样的前提下,客场从拉齐奥队身上抢到了一分。因为在最危险的时刻,红黑军沉寂了整整80天的赛季头号大腿哥苏索,呼啸归来。

本赛季米兰因为缺乏投资,而没有足够的板凳储备。本战,库茨卡、帕莱塔停赛,罗马尼奥利、博纳文图拉、德西利奥、安东内利、蒙托利沃五人因伤缺席,2/3的主力成员都无法出战,可以说是陷入了万急局面。拼凑出阵容出战的红黑军,在客战拉齐奥的比赛里前84分钟都极为被动,对手得分机会近十次,黄金机会都有4-5个,而红黑军很难通过整体的组织,形成威胁进攻。比分还落后,米兰看不到一点拿分的希望。

越是这样的关头,球星的个人能力就越有发挥之地。第85分钟,苏索就来了一次精彩绝伦的个人表演,他接到索萨传球后,在大禁区前沿,在三名拉齐奥球员近在咫尺的干扰,攻门路线上还有一名拉齐奥后卫封堵的前提下,他闪转腾挪,三次变向闪出射门角度,起左脚在极为狭小的空间里强行发力攻门,球直窜球门左下死角!3个贴身干扰的球员,1名封堵射门的后卫,外加一个枕戈待旦的门将,5个人就被苏索如此击溃了。

米兰头号大腿80天后回勇 1V5神作连对手也服

苏索的这个进球也折服了对手和队友。蒙特拉赛后盛赞:“今天的比赛也许不是他最好的比赛,但他射入了一个伟大的进球,证明了他的天赋和质量”。唐纳鲁马赞道:“苏索攻入了一个至关重要的进球,那个球很困难很精彩,我为他感到开心。”对手主帅小因扎吉盛赞:“苏索射入的是一个冠军水准的进球!”

关于苏索的数据有三点值得一提:首先,自2016年11月26日至今,时隔80天,苏索再度实现破门,沉寂了80天的苏索扬眉剑出鞘。再者,苏索是真正的大场面杀手,本赛季对阵那不勒斯他传射建功,意甲意超杯两战尤文他都有助攻,面对国米梅开二度,面对拉齐奥他也取得进球。其三,苏索本赛季6个进球7个助攻,他是红黑军唯一一个参与进球数达到两位数的大腿哥,即便是8进球1助攻的巴卡也比不了。

如今的米兰,争三争六形势都很严峻,博纳文图拉等人赛季报销也让问题变得更加复杂。但是此时迎回了赛季头号大腿哥苏索,米兰又看到了一丝希望。苏索赛后也庄严宣誓:“我们不会放弃,我们会给出自己的全部,我们一定要实现夺取下赛季欧战资格的目标!”

(冷雪)

米兰头号大腿80天后回勇 1V5神作连对手也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