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媒:拉维奇转会回报最差 49.3万周薪0进球

腾讯体育2月14日讯 据《每日邮报》消息,拉维奇已经在河北华夏幸福效力一年了,但这一年他拿着49.3万英镑周薪只为球队10次出场,没有进球,可以说是最差回报转会。

英媒:拉维奇转会回报最差 49.3万周薪0进球

拉维奇

去年2月,河北华夏幸福宣布签下拉维奇,据传阿根廷边锋当时与球队签下了一份2年价值2350万英镑的肥约。不过,球迷们期待的“下一个马拉多纳”并没有带来令人印象深刻的演出,2016赛季拉维奇只为河北华夏幸福10次出场,其中9次先发,数据是0进球3助攻。事实上,自去年6月在美洲杯半决赛上受伤,拉维奇就没有再代表河北华夏幸福踢过球。

《每日邮报》表示,拉维奇拿着惊人的49.3万英镑周薪,但却还没有为球队进球,这可以说是最糟回报转会。据去年12月足球泄密网站Football Leaks透露,河北华夏幸福除了要支付给拉维奇49.3万英镑周薪,还提供了两套精装修房屋、两辆汽车、一名厨师和专属司机。

现在的拉维奇早已伤愈复出,并积极投入到新赛季前的热身赛中。2017年冬窗河北华夏幸福动作也不小,内援方面他们斥资2000万欧元签下张呈栋等实力球员,外援方面则以1000万欧元签下尤文中场大将埃尔纳内斯,拉维奇仍然还有证明自己的机会。

(kerlon)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