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京媒:华夏土炮媲美恒大 申花最短板是波耶特

腾讯体育2月13日 今晚,北京体育的《足球100分》栏目,邀请了京城名嘴梁言、朱煜明,以及国安的跟队记者,对2017赛季中超的16支球队进行了简单的实力剖析。节目中,朱煜明认为,河北华夏的本土球员配置能和恒大媲美,2017赛季或让外界眼前一亮,此外朱煜明还提到恒大的4200万欧元先生J-马丁内斯,认为他如果再不抓住机会,将会被扣上天价水货的大帽,同时朱煜明认为波耶特是申花的最短板,这才导致申花亚冠附加赛出局。

京媒:华夏土炮媲美恒大 申花最短板是波耶特

京媒认为申花亚冠出局的罪魁祸首是波耶特

节目的一开始,朱煜明就聊到河北华夏幸福,认为2017赛季中超2年级生将大放异彩,“华夏幸福会让人刮目相看,球队的投入手笔和人员储备,尤其是国内球员的储备,可以和恒大媲美了,甚至阵容都有点臃肿。而且佩莱格里尼和华夏已经有了半个赛季的磨合,很可能新赛季会让外界有眼前一亮的表现。”国安的跟队记者也认可朱煜明的看法,并且认为富力也有可能会有出色发挥,“富力去年开始阶段被认为是保级球队,但他们一直是稳中有升,富力和华夏今年可能会让人眼前一亮。”

作为国安球迷,梁言则希望国安在新赛季能有出色表现,对于赛季首秀就遭遇恒大,梁言认为这是国安一次检验自己水平的机会,“恒大去年赛季开局不佳,前面有亚冠和超级杯,还要从韩国飞回来,面对恒大是对我们的检验,不要太多去考虑对手。遇到强敌打出自己的水平,有多大能耐使多大能耐。”

对于拉尔夫回巴甲,奥古斯托和申花外援瓜林互换的消息,国安跟队记者明确表示这是假消息,“拉尔夫回巴甲是绝对假消息,俱乐部说了,这是无稽之谈。拉尔夫是国安重要的组成部分,即便只上3个外援,他也是绝对主力,此外,奥古斯托和申花互换瓜林也是假的。”此外,他还透露了伊尔马兹的伤情,以及国安第5外援的消息,“伊尔马兹不是新伤,而是去年的老伤,他觉得有拉伤的迹象,就不练了,和去年的状况一模一样。新外援这周可能到位,伊尔马兹恢复了,国安就打442,奥古斯托就不用上了,把他当第5外援得了。”

谈及恒大的话题时,朱煜明认为J马要抓住机会,否则将被扣上天价水货的帽子,“J马还是要看他自身的情况,上赛季他在场上缺少速度和爆发力,如果他冬训练得不错,可以去和阿兰竞争一个主力位置。J马要抓住机会,否则就会被扣上天价水货的帽子。”同时朱煜明认为中超不需要J马这种只会吃饼不会做饼的球员,“我们国内球员做不出饼,所以才需要会做饼更会吃饼的外援,而J马并不是这样的类型。”

对于升班马权健,梁言认为在卡纳瓦罗的率领下有可能进入前6名,“权健缺少中超经验,但他们充分借鉴了恒大的成功经验。权健引进的本土球员都对中超非常熟悉,今年绝对不会降级,很有可能能打到前6。”

上海双雄中,申花亚冠附加赛出局,朱煜明认为波耶特是申花的最短板,与上港主帅博阿斯无法相提并论,“虽然一场比赛就盖棺定论不是太好,但波耶特给我的印象是,他从球员直接转身当教练,没有通过欧足联的各项精英教练培训。而且他带桑德兰的时候并不好,带了几个球队都不成功,特别是进攻没有特点。申花的牌面不差,但亚冠打成这样,确实说不过去,波耶特和上港的博阿斯没法比。”

国安跟队记者则认为,上港虽然通过了亚冠附加赛,但球队的软肋还是没有解决,“申花引进的内援都是工兵型球员,缺少创造力,瓜林没打亚冠影响还是很大的。上港除了亚冠的对手弱之外,还有防线的软肋没有暴露出来,防线的毛病不比去年少。上港今年的目标就是要拿一个冠军,而且就是瞄准中超冠军去的。”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