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01国青昆明“迎考” 魏新挂帅选拔精英球员

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

99年龄段国青队尚未正式展开集训,由中国足协青少部负责的2001年龄段中国U16国家青年选拔队已经定于本月15日在昆明展开为期两周的集训。原2000年龄段国少队助理教练魏新将临时担任教练组组长,负责队伍的集训工作。

01国青昆明“迎考” 魏新挂帅选拔精英球员

01国青昆明“迎考”

按照亚足联的竞赛安排,2017年10月将进行第40届亚青赛预选赛、2018年10月进行第40届亚青赛决赛阶段比赛。目前隶属于国家队管理部的99年龄段国青队将参加第40届赛事,而2001年龄段国青选拔队则是准备第41届亚青赛的适龄队伍。早在去年5月,青少部就已经展开这个年龄段的选拔集训工作。当时由这个年龄段的全国冠军队、山东鲁能队的主教练于远伟负责牵头,前后总共进行了三次集训,期间参加了8月初的第六届两岸暨港澳青少年足球赛,并赴荷兰进行了两周的拉练,10月初又参加了在淄博进行的起源地杯赛。

由于于远伟本人有带队任务,加上01年龄段队伍进入2017年之后有不少赛事任务,因而,此番暂时由原来担任2000年龄段国少队助理教练、去年在中乙球队南通支云队执教的魏新牵头,负责队伍的集训工作。因为魏新有职业级教练证书,而国内执教这个年龄段队伍的教练大多没有职业级教练员证书。除了魏新之外,来自北京的马荃、成都足协的徐建业以及上海上港队的毛嵘骏等一线队教练担任教练组成员。

参加这次集训的总共有30名球员。此次昆明集训期间,主要以熟悉球员为主,暂时没有比赛任务。在今年4月中旬,01年龄段队伍将前往法国参加一年一度传统赛事蒙太古杯赛。今年是这项赛事第45届,共有12支国家队参加这一赛事,全部都是2001年龄段队伍参赛,中国队将与东道主法国队、以及喀麦隆队分在第一小组。第二小组有阿根廷队、墨西哥队、葡萄牙队;第三组有巴西队、丹麦队、摩洛哥队;第四组包括日本队、比利时队与美国队。中国队将在4月11日轮空,12日首先出战喀麦隆队,13日迎战法国队。14日展开名次赛,全部比赛定于4月17日结束。回到国内之后,01年龄段队伍还将参加渭南杯赛等一系列国际比赛。

2001国青选拔队集训名单:

山东鲁能:孙启航、翟守峰、易县龙、阿卜杜、田玉达、玖希宏、卿锦、谢炆希

湖北足协:温家龙、刘成卓、王子安康

成都足协:周耘屹、孟俊杰、蹇韬

江苏苏宁:黄子豪、郑雪健

东莞麻涌:何龙海、彭涛

杭州绿城:高天语、黄鑫鹏

河南建业:刘家辉、韩东、纪龙刚

新疆足协:乃比江

上海申花:朱越

上海上港:任丽昊、刘祝润

北京国安:周长勇

北京三高:冷季轩

重庆足协:黎本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