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队委会率红军造反?大将曝球员开会竟没带渣叔

队委会助红军反弹?大将曝球员开会没带克洛普

利物浦触底反弹竟是队委会功劳?

腾讯体育2月13日讯 在已经结束的英超第25轮的比赛中,利物浦在主场以2-0的比分击败了强敌热刺,终于迎来了2017年以来的首场英超胜利,而在此之前,他们已经连续5轮英超赛事未能取胜了。而在获得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之后,利物浦前场大将拉拉纳向媒体透露,赛前队长亨德森召集球员们开的队内会议有效凝聚了球队的斗志,但这次红军球员们的集会并没有邀请主教练克洛普。

根据英媒《每日镜报》消息,在击败热刺之后,利物浦前场拉拉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利物浦队长亨德森在对阵热刺的比赛之前召集所有的球员一起开展了一次队内会议,来总结和讨论球队的现状以及为什么整个1月球队的状态如此惨淡,并且在这样一场势必会有许多尖锐观点出现的集体会议上,红军球员们并没有邀请主教练克洛普一起参加。

“是队长亨德森把我们聚集在一起的,但是发言的并非只有他一个,我们每个人都畅所欲言了,这让大家重新有了斗志,我们在结束这场会议时,甚至带着一种我们即将出发对抗全世界的壮烈感,很显然,这次会议让我知道,每一个队友都希望帮助球队尽快走出当前的困境”,拉拉纳向媒体解释到。

而事实便是,红军球员们私自聚集在一起召开的这次会议确实让球队重新焕发了火力,他们在主场干脆利落的击败了近期状态火热的热刺,马内的进球几乎让利物浦在上半场便杀死了比赛。

而对于这次队内会议的内容,拉拉纳也解释到,虽然大家都是畅所欲言,观点或许有些尖锐,但绝对不会影响球员们之间的关系,“不管是现在还是未来,这样的会议都不会伤害我们队友之间互相的信任,因为这些发言并不涉及个人,每一个人的身份都是纯粹的职业球员,这样的相互坦诚交流对每一个人都没有坏处,我们需要这样做,我们需要互相提醒,互相帮助以解决自身的问题,这丝毫不会影响到我们的关系和更衣室氛围。”

对于这次会议的组织者亨德森,拉拉纳也表示球员们都非常感谢他能够挺身而出组织这样一次活动,帮助大家走出低谷,“是的,我们那时处于非常困难的时期,你知道这种感觉的,当事情没有好转的时候,你会感觉全世界都在和你作对,但赢球之后一切都迎刃而解。真的很感谢亨德森组织了这次会议,也感谢所有参与这次会议的队友,当然也感谢我们每个人在这场比赛中出色的表现”。

能够在球队低谷时挺身而出,帮助队友们找回斗志,为主教练克洛普分忧。从此次事件中也许可以看出来,为何无论是罗杰斯还是克洛普,甚至是前任队长队魂杰拉德,都如此器重亨德森,认为他是担任利物浦队长的最佳人选。亨德森或许目前还没有巅峰杰拉德在球场上的威慑力和统治能力,但从精神属性和队内威望上来看,亨队确实当之无愧。

(卡罗哼)

队委会助红军反弹?大将曝球员开会没带克洛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