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蓝军功勋:穆帅有人爱有人恨 安帅则更受欢迎

蓝军功勋:穆帅有人爱有人恨 安帅则更受欢迎

伊万称安帅更受欢迎

腾讯体育2月13日讯 塞尔维亚后卫伊万诺维奇效力切尔西多年,最近才离开英超重返俄超联赛,这名前英超带刀后卫曾先后在安切洛蒂和穆里尼奥手下踢球,在接受采访时,伊万大谈这两名世界级主帅的不同。

伊万在2008年加盟切尔西,在那里,他遇上了意大利名帅安切洛蒂,后者率领蓝军夺得2009/10赛季英超+足总杯双冠王,但却因为在随后一个赛季球队成绩变差而被阿布炒掉。而穆里尼奥则在2013年重返蓝桥执教切尔西,并且也率领蓝军重夺联赛冠军。

伊万表示,相比起穆里尼奥,会有更多球员喜欢在安切洛蒂手下踢球,因为后者更随和,因为穆里尼奥性格非常强硬,不允许有不同的声音。伊万说:“穆里尼奥的训练方式是独一无二的,他有时会和媒体打心理战,但如果涉及到最重要的事情,例如比赛,他总是非常严肃,如果你想要为穆里尼奥踢球,你必须要听他的要求。”

“穆里尼奥会帮助你释放出最大的潜力,不管是职业还是个性方面,你很难对他无动于衷,你要么爱他,要么恨他,那让他变得非常特别,我很高兴我曾有机会和他一起工作。”

“安切洛蒂则非常不同,如果球员们有选择权,我猜他们更宁愿整个职业生涯都在他手下踢球。他非常冷静,总能消化所有的负面消息,让球员们感到非常自在。而这两名主教练的战绩都非常优秀。”

在这个冬天,沦为孔蒂手下替补的伊万拒绝了中超的诱惑加盟了泽尼特,伊万对此解释道:“我要求俱乐部让我走,如果我收到一个合适报价的话,切尔西同意了,我对此非常高兴。我的确有机会去中国,但我想要在高水平中踢球并且继续进步,这就是为什么我选择泽尼特的原因。”

罗马里奥)

蓝军功勋:穆帅有人爱有人恨 安帅则更受欢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