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第三届“篮球无疆界”国际训练营将亮相全明星

第三届“篮球无疆界”国际训练营将亮相全明星

纽约,2月9日,2017 - 美国职业篮球协会 (NBA)和国际篮联(FIBA)宣布,来自32个国家和地区的67名青少年篮球运动员将前往新奥尔良,参加第三届“篮球无疆界(Basketball Without Borders)”国际训练营。作为2017年NBA全明星的重要组成部分,训练营将于2月17日-19日在新奥尔良鹈鹕队的训练场举办。此次共有5名中国球员参加本期训练营,他们分别是张镇麟、孙昊锋、唐子棋、王俊杰和王乐宜。

参加训练营的青少年来自非洲、美洲、亚洲和欧洲,他们将有机会直接向NBA和国际篮联的球员、教练学习,包括了谢赫-迪亚洛(新奥尔良鹈鹕;马里)、韦恩-埃灵顿(迈阿密热火;美国)、贾斯汀-霍乐迪(纽约尼克斯;美国)、迈尔斯-莱昂纳德(波特兰开拓者;美国)、索恩-马克(密尔沃基雄鹿;南苏丹;2015年篮球无疆界美洲训练营/2016年篮球无疆界全球训练营)、伊曼纽尔-穆迪埃(丹佛掘金;刚果民主共和国)。此外,前NBA球员阿多纳尔-福伊尔(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群岛)、前WNBA球员拉莎-布朗(美国)、艾博尼-霍夫曼(美国)、鲁斯-莱利(美国)和一些新秀挑战赛的球员也将一同出席训练营,并担任教练。

NBA和国际篮联在2015年纽约全明星举办首届篮球无疆界全球训练营,并作为全明星的传统延续下去。自2001年来,作为NBA和国际篮联全球篮球发展和社区活动的一部分,已经有133个国家和地区的2690多名营员参加了篮球无疆界,43名营员入选NBA。23名前篮球无疆界营员出现在2016-17赛季揭幕战的球员名单上,其中就包括了德拉甘-本德尔(菲尼克斯太阳;克罗地亚;2015年篮球无疆界全球训练营)、索恩-马克和贾马尔-穆雷(丹佛掘金;加拿大;2015年篮球无疆界全球训练营)。

“篮球无疆界国际训练营让世界上顶尖的一群青少年们有机会直接向NBA球员、FIBA球员、传奇球星们和教练学习和对抗,与此同时还可以体验精彩纷呈的全明星赛,” NBA负责国际篮球运营的副总裁布鲁克斯-米克说。“篮球无疆界项目的成立是因为我们相信篮球可以把来自不同背景的年轻球员们聚集起来,并打破文化不同所带来的障碍。”

“我们很高兴篮球无疆界训练营将在新奥尔良拉开帷幕,并且非常期待这个令人兴奋的项目又一年的开始,”国际篮联发展总监佐兰-拉德维克说。“篮球无疆界训练营已经把全球的优秀年轻运动员聚拢在一起,并在很短的时间内影响力逐步增强,为营员提高他们的技巧、锻炼他们的性格、培养他们的价值观,让他们在生活中和球场上都可以成功。”

球员和教练将带领营员进行一系列场上和场下的活动,包括运动效率训练、跑位技巧拓展、投篮和技巧赛、5对5比赛,以及每天针对健康、领导力和交流等技能的研讨会。为期三天的训练营结束时,一名女营员和一名男营员将分别获得篮球无疆界全球训练营最有价值球员(MVP)。

训练营营员将参加新秀挑战赛、全明星周六夜、以及在Smoothie King中心举办的第66届NBA全明星赛。

篮球无疆界最早于2001年7月在欧洲举办,瓦拉德-迪瓦茨(塞尔维亚)、托尼-库科奇(克罗地亚)和他们曾经的南斯拉夫国家队队友们一起为50个来自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克罗地亚、前南斯拉夫、斯洛文尼亚以及塞尔维亚和黑山的孩子们举行了训练营。NBA和国际篮联已经在6大洲的23个国家、27个城市举办了46期篮球无疆界训练营。来自30支球队超过170名NBA工作人员、200多名现役和前NBA、WNBA以及国际篮联的球员共同支持篮球无疆界这项全球性的活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