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馨!肯帝亚主场演浪漫情人节 球迷现场表白

温馨!肯帝亚主场演浪漫情人节 球迷现场表白

球迷现场表白

2月12日晚,江苏肯帝亚主场迎战山西汾酒。本场比赛,肯帝亚延续热闹欢乐的主场氛围,以“浪漫情人节”为主题,让整个场馆都弥漫着浪漫温馨的味道。肯帝亚啦啦队变身“爱神丘比特”热舞助阵、场边情侣球迷浪漫表白,温情画面感染在场所有人……

肯帝亚啦啦队变身长着翅膀的“爱神丘比特”,带着爱神之箭靓丽登场,性感热舞……

中场休息环节,一位帅气的小伙子抢走了现场主持人的话筒,在场地边向认识了一年多的一位姑娘大胆表白。这样的求爱仪式让那位姑娘感动不已,一口就答应了当小伙子的女朋友,五台山体育馆的气氛一时之间达到了顶点。

温馨!肯帝亚主场演浪漫情人节 球迷现场表白

主场互动游戏

比赛间隙,“情人节对对碰”、“众里寻他”等互动游戏让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现场球迷通过“江苏肯帝亚篮球俱乐部”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一人看球来两人回家去”进行签到。系统根据大家的微信资料,分析星座/血型/南北方偏好……进行幸运匹配。比赛现场抽出了6组最匹配的“幸运情侣”,获得了由肯帝亚篮球俱乐部提供的情人节精美大礼。最让人感动的是寻找甜蜜情侣的环节,被选中的情侣球迷,男方都要向女方表白。现场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也让球迷玩得不亦乐乎。

温馨!肯帝亚主场演浪漫情人节 球迷现场表白

学生代表唱国歌

在赛前奏唱国歌环节,南京市赤壁路小学“肯帝亚篮球课堂”活动的学生代表领唱国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