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死心吧!尤文高层亲承新梅西月底高薪续约

腾讯体育2月13日讯 在意甲第24轮尤文与卡利亚里一战中,迪巴拉在比赛尾声一次近在咫尺的打门未能得分,但是随即被替换下场的迪巴拉却是满脸笑容的与阿莱格里拥抱在一起。没有进球却如此兴奋,很多的尤文球迷对此很是不解。但是迪巴拉的笑容是发自内心的,因为他要与尤文图斯续约了。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的消息,尤文总经理马洛塔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会在本月底与阿根廷人签订一份续约合同,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迪巴拉的薪水也会出现明显的提升。

皇马死心吧!尤文高层亲承新梅西月底高薪续约

迪巴拉将同尤文续约

迪巴拉在2015年的夏天从巴勒莫以32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尤文图斯,他被认为是特维斯的替代者。但是在刚刚来到尤文时,迪巴拉孱弱的身体素质让其遭到了媒体与球迷的诟病,但是迪巴拉却并没有放弃,而是用一个个进球征服了意大利的媒体与挑剔的尤文球迷。

在上个赛季的意甲联赛中,迪巴拉打入19个联赛进球,在意甲中仅次于伊瓜因位居第二。迪巴拉凭借着在尤文出色的发挥也得到了阿根廷国家队的征召,并且多次与巴萨以及皇马等豪门球队联系在一起。

尤文图斯为了抵制其他球队的挖角,早已经开始与迪巴拉进行续约谈判,而在近日,尤文总经理马洛塔也宣布了一个好消息,他表示在本月底,就会与迪巴拉续约:“迪巴拉的经纪人还在阿根廷,他会在本月底的时候来到意大利,我们会在那时候签订迪巴拉的续约合同,尤文的球迷们不要担心迪巴拉的续约问题。”

马洛塔没有道出迪巴拉续约的详细情况,但是从之前媒体的爆料看,迪巴拉将会与尤文签订一份续约至2021年或者2022年的新合同,而迪巴拉的工资也会由目前的250万欧元提升至700万到750万欧元之间。值得一提的是,尤文队内目前顶薪球员伊瓜因的薪水就是750万欧元,尤文拿出队内顶薪与迪巴拉续约,足可以看出球队对迪巴拉的重视。

《米兰体育报》则指出,迪巴拉与尤文续约的合同中最重要的一点是没有买断条款,这也意味着在合同期之内,其他俱乐部无法用支付违约金的办法买走阿根廷人。

(小飞)

皇马死心吧!尤文高层亲承新梅西月底高薪续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