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鲍春来出席林丹儿子百日宴 调侃比他爸白多了

[摘要]昨天,正随国羽在海南陵水训练基地集训的林丹特意告假一天,返回北京为宝贝儿子小羽办百日宴,谢杏芳穿玫红色毛衣配黑色半裙,气色佳,形象好。

腾讯体育2月13日讯 昨天,正随国羽在海南陵水训练基地集训的林丹特意告假一天,返回北京为宝贝儿子小羽办百日宴,谢杏芳穿玫红色毛衣配黑色半裙,气色佳,形象好。儿子百日宴,各路亲朋好友出席,其中不乏国羽名将鲍春来。

鲍春来出席林丹儿子百日宴 调侃比他爸白多了

鲍春来出席林丹儿子百日宴

鲍春来参加林丹谢杏芳为儿子小羽举办的百日宴,他在微博晒出与林丹一家三口的合影,并贴心用卡通贴纸挡住林丹儿子的脸,配文:“这位小帅哥诞生百天特前来庆祝。长得又白又胖,小眼神又酷又帅,真可爱皮肤比他老爸白多啦。”

林丹和鲍春来当年一起升入国家一队,外出比赛长期同住,私交甚好。一个阳光霸气,一个清秀帅气,虽然鲍春来提前退役,但两人的私交一直保持多年。

鲍春来出席林丹儿子百日宴 调侃比他爸白多了

林丹与鲍春来

从现场合照曝光来看,林丹夫妻都很开心,两人为儿子取乳名“小羽”,很明显是希望子承父业,意味着期待继承两位羽毛球世界冠军的强大基因。

去年11月初,林丹迎来自己的儿子。可惜就在妻子谢杏芳坐月期间,被八卦媒体曝出林丹出轨的消息。消息曝光后,谢杏芳除了在微博上明确表态要风雨同舟原谅老公,之后就彻底消失在公众视线当中。小年夜,张继科微博晒出了到林丹家里做客,和夫妻两人合影。如今,谢杏芳心情大好,近期微博更新的都是积极向上的动态情绪,几乎看不出来有消极悲伤的情况。

鲍春来出席林丹儿子百日宴 调侃比他爸白多了

去年11月初,林丹迎来自己的儿子

谢杏芳自从嫁给林丹之后,当之无愧是一个优秀的中国传统媳妇和妻子,如今更是优异可爱的宝妈。谢杏芳选择原谅林丹,是最明智的做法。和林丹多年爱情之路实属不易,而且孩子已经来到这个世界了,更需要给他一个完整的家庭成长环境。所以无论从哪方面来看,谢杏芳选择原谅而不是离婚甚至打官司,是宽宏大量顾全大局的做法,相夫教子更是凸显着中国传统媳妇的美德。(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t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