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肯帝亚战绩追平北京 苏媒:冲季后赛仍有难度

肯帝亚战绩追平北京 苏媒:冲季后赛仍有难度

肯帝亚战绩追平北京

一场如期而至的胜利,江苏肯帝亚在冲击季后赛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昨晚,肯帝亚在主场100:95击败山西队,由于本轮北京客场不敌辽宁,肯帝亚在战绩上已经追平了北京,缩小了与竞争对手的差距。

目前,江苏肯帝亚、北京和四川的第八之争已经到了最为关键的阶段。昨晚是联赛的倒数第四轮,四川凭借客场击败八一,已经反超北京排名第八,肯帝亚和北京战绩相同,只是因为双方之间胜负关系的小分处于劣势继续排名第十。在联赛还剩下最后三轮的情况下,肯帝亚要想晋级季后赛困难依旧不小。

希望犹存、困难不小,但全队决不放弃,这是肯帝亚在目前形势下所表现出来的态度。对外,肯帝亚俱乐部低调行事,一方面为了给球员减压,另一方面,也让大家把目光从肯帝亚身上移开,让球队可以在更加清净的环境下进行备战。对内,肯帝亚强调每一场比赛的重要性,要求所有队员都不抛弃、不放弃。

“内紧外松”的氛围,让肯帝亚全队的状态越来越好,昨晚肯帝亚从一开场就把领先优势拉大到两位数,全场一直保持领先,赢得还算轻松。布鲁克斯继续高效,砍下全队最高的43分。大外援麦克唐纳、易立、柳伟、常林等都有不错的发挥。值得一提的是,在江苏德比中受伤的李原宇昨天带伤上阵,这也体现了肯帝亚对本场比赛的重视程度以及冲击季后赛的决心。

在冲击季后赛的道路上,“内紧外松”让球队的脚步更加踏实,这才是肯帝亚最好的状态。李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