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莱格里:伊瓜因是非凡射手 会继续留在尤文

阿莱格里:伊瓜因是非凡射手 会继续留在尤文

腾讯体育2月13日讯 凭借伊瓜因的进球,尤文客场完胜卡利亚里,将连胜纪录延续到6场。尤文主帅阿莱格里赛后称赞了伊瓜因的发挥,并且表示会继续执教尤文。

伊瓜因此役梅开二度,阿莱格里表示,“伊瓜因是一名非凡的射手,我们一直知道这一点。真正让我们印象深刻的是他为球队做出了那么多的牺牲。”在改打4231阵形之后,尤文取得了六连胜,囧叔表示,“我认为到了做出改变的时刻了。我们在积分榜的位置没有遇到问题,但我们的表现却有了问题。小伙子们感受到了更大的责任,最重要的是我们的战术更加积极。”

皮亚尼奇此役轮休,而赫迪拉则继续首发出场,阿莱格里指出,“赫迪拉习惯于踢双后腰,如果是他和博格巴搭档,那么就需要不同的跑动,赫迪拉善于控制自己的节奏,如果需要时速30公里他可以跑到31公里,如果需要时速50公里他可以跑到51公里。”

分析比赛时,阿莱格里指出,“我们必须提高我们传球的速度,并且学会在不同的比赛中使用不同的战术,否则我们就会被对手看透。夸德拉多的弱点在于他无法正确的选择传球方向,然而,在第二个进球中,他做出了一次漂亮的选择。”

尤文主帅指出了球队存在的不足,“我希望一支踢得漂亮的尤文。如果你希望主动进攻,就需要踢得漂亮。卡利亚里剩下了10名球员,我们本来可以猛攻对手,但相反,我们没有做出正确的选择,我们还需要提升。在比赛的一些阶段,我们有点放松,让卡利亚里得到了几次机会,这是不应该发生的。我们既要踢得漂亮,也要有出色的效率,否则你就无法取胜。”

阿莱格里进一步指出,“在这个阵形中,我们能够创造出更多的机会,有了更多呼吸的空间,让球场变得更大。在欧冠,我们在防守、进攻时都要做的更好,因为我们无法承受犯错带来的后果。”阿莱格里与尤文的合同到2018年6月,英格兰媒体一直认为阿森纳会邀请囧叔执教。尤文主帅表示,“我的合同还有一年半的时间,去年你们就这么说。我知道你们喜欢谈论这个话题,因为这可以成为头条新闻。”

尤文总经理马洛塔表示即将与迪巴拉续约,“迪巴拉的经纪人现在在阿根廷,他们会在月底来到都灵,到时候我们会签订合同。没有担心的理由。”谈到阿莱格里时,马洛塔表示,“我们要专注于比赛,至于教练,他没有任何问题,尽管你们一直在问类似的问题。”

(奥拜尔)

阿莱格里:伊瓜因是非凡射手 会继续留在尤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