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德:无缘全明星皆因过气 该让新一代上位了

腾讯体育2月13日讯 菜鸟赛季后,韦德便从未落选过全明星。从2005年起到2016年,闪电侠连续12年被选入全明星。然而今年,韦德落选了……

韦德

35岁的公牛后卫,与安东尼等昔日巨星一起被挤出全明星的行列,这令许多球迷都感到伤感,然而闪电侠对此却十分坦然,在自己的推特上,他表示,如今已经是不再是属于自己的时代了。

一位球迷这样写道,“韦德没有入选今年的全明星,这简直太糟糕了。”对此闪电侠这样回复道,“不完全是这样啊,在我生涯的巅峰时期,我也曾在全明星舞台上闪耀过。而现在,是时候让位于新一代了。”

即便年事已高,韦德在球迷群体里依旧人气满满,他获得了979,566张投票,排名东部后场第二位,仅次于骑士欧文。然而由于今年全明星投票制度改革的缘故,球迷投票只被计作50%份额,球员与媒体也都各自占到25%的份额。很遗憾,韦德最终无缘先发,也没有被选入替补阵容。

韦德所说的新一代,是指海沃德小乔丹沃克阿德托昆博,这些球员都将迎来自己的全明星首秀。其中沃克、海沃德与阿德托昆博都是90后成员,小乔丹还未满29岁。

本赛季韦德为公牛出战48场,其中47场首发,场均可以拿到19.1分4.5篮板3.8助攻,看起来依旧宝刀不老。然而公牛的表现却很糟糕,同时由于内讧不断的缘故,公牛的战绩已经跌破五成,目前排名东部第七。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