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爱拼ap888]12日稳胆推荐:切尔西客胜可博

[爱拼ap888]12日稳胆推荐:切尔西客胜可博

作为升班马的伯恩利本赛季表现已经超出预期,赛程过半跻身积分榜中游位置,考虑到球队目前并没有保级压力,本轮面对领头羊切尔西也没有太大心理压力,本赛季两队首次碰面,伯恩利作客0-3落败,在阵容实力上与对手有明显差距。需要注意的是伯恩利本赛季抢分主要集中于主场,赛季至今的29个积分有28分来自主场,近期甚至豪取主场各项赛事7连胜,本轮主战切尔西有一定的争胜信心。切尔西赛季至今只输过3场联赛,而且对手是传统强队热刺利物浦以及阿森纳,面对中下游球队战绩稳健,至少能够立于不败之地,事实上切尔西过往5次在英超中与伯恩利交手取得4胜1平的不败战绩,此番作客占据心理高地。阵容方面,切尔西在冬窗并没有新兵加入,反而送出两名球员奥斯卡以及班福德,净收入多达6500万英镑,精简阵容后并没有影响主力阵容的化学反应,另外蓝军阵中只有大卫路易斯一名伤兵,蓝军阵容较为齐整,值得一提的是阿扎尔上轮联赛上演技惊四座的一条龙破门,个人信心处于上升阶段。

爱拼ap888目前开出的欧赔组合是8.30 4.75 1.41,整体看切尔西优势足够,客胜赔付在合理区间,看好切尔西客胜打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