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控加时送吉林7连败 麦克克鲁姆狂砍60+10+8

北控加时送吉林7连败 麦克克鲁姆狂砍60+10+8

麦克克鲁姆砍下60分

腾讯体育2月12日 2016/2017赛季CBA第35轮,北控主场经过加时以124-118艰难战胜吉林,也送给吉林队7连败。

比赛数据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球队数据方面,双方篮板球皆是49个平分秋色,吉林在助攻上以22-17高出,抢断方面北控以15-10占优,盖帽方面吉林以3-1领先。

北控队麦克克鲁姆60分10篮板8助攻4抢断,贺希宁22分7篮板3抢断,巴蒂斯塔11分18篮板4助攻,藤贺麒10分,于梁10分;吉林队布朗36分5篮板3抢断,托马斯23分24篮板8助攻,柴长易18分,张彪18分,钟诚12分11篮板5助攻3抢断。

比赛焦点

迄今为止,双方有过6次交锋,北控仍以1胜5负处于绝对劣势,这也是北控史上首次战胜吉林。吉林队遭遇到这场失利后,仍然难以摆脱低迷的状态,已经遭遇到7连败。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双方开局旗鼓相当,北控的麦克克鲁姆连续利用罚球抢分,随后里突外投连连得手,展现出色个人能力;吉林队则是蔡李龙的突破展现威力,柴长易和张彪内外结合抢分,吉林以12-11领先。随后双方陷入僵持,打成15平。贺希宁的进攻连连打成,助北控在场上奠定优势。该节战罢,北控以26-22领先。

次节比赛,布朗里突外投连连得手展现威力,吉林以29-28超出比分。麦克克鲁姆和巴蒂斯塔进攻得手,两人内外结合展现不俗的进攻能力,助北控奠定场上的优势,以40-32取得领先。柴长易外线飚中三分球,随后吉林连续强攻制造罚球机会,吉林将场上比分追成44-47。麦克克鲁姆连续两记三分球,助北控稳定住局势。半场战罢,北控以53-50领先。

第三节比赛,托马斯连续进攻打成,李安上篮命中,助吉林展开追击。巴蒂斯塔和于梁联袂抢分,助北控还以颜色,双方打成60平。托马斯和布朗联袂抢分展现威力,柴长易和张彪又连续飚进三分球,这也助吉林队取得场上的优势,以84-70取得两位数的领先。布朗连续制造罚球机会抢分,助吉林保持优势。该节战罢,吉林以90-77领先。

末节比赛,钟诚外线命中三分球,布朗连续进攻得手,助吉林保持场上的优势。托马斯暴扣得手,助吉林队得分破百,以101-88领先。贺西宁和麦克克鲁姆联袂抢分,助北控展开追击。麦克克鲁姆两罚全中之后,北控也得分破百,但仍然以100-103落后。北控关键时刻连续利用罚球抢分,将比分迎头赶上。双方常规时间打成105平,比赛进入到加时赛。

加时赛里,麦克克鲁姆进攻展现威力,于梁外线命中三分球,助北控在场上抢分;吉林队则是蔡李龙和托马斯进攻得手,钟诚外线命中三分球,双方打成114平。刘大鹏和麦克克鲁姆进攻得手,助北控锁定场上的胜局,最终北控以124-118胜出。

首发阵容

北控:藤贺麒、王振宇、贾俊龙、麦克克鲁姆、宋康明

吉林:柴长易、蔡李龙、托马斯、布朗、张彪

下轮对阵

2月15日,CBA第36轮,北控主场迎战辽宁,吉林主场迎战广厦。

(万古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