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肯帝亚擒山西胜场数追平北京 布鲁克斯43+18

江苏险胜山西

江苏肯帝亚胜山西

腾讯体育2月12日,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35轮,江苏肯帝亚队在主场险遭末节21分的大逆转,最终以100-95惊险击败山西队,取得3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客场9连败。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山西队在篮板球上以53-49领先,不过肯帝亚队在抢断次数上以11-5占优。

个人数据方面,江苏肯帝亚队仅4人得分上双,布鲁克斯砍下43分18个篮板5次助攻和3次抢断,柳伟14分5个篮板,常林12分5个篮板3次助攻,易立11分4个篮板3次抢断;山西队方面富兰克林3分球14投7中得到45分13个篮板4次助攻,但失误次数也多达7次,戴勒姆波特6分14个篮板,闫鹏飞13分7个篮板,邢志强11分7个篮板。

比赛焦点

本场之后,江苏肯帝亚队终结了对阵山西队的3连败,两队CBA历史共交锋22次,江苏肯帝亚队以14胜8负的成绩占据上风。江苏肯帝亚队本场获胜后胜场数追平北京,落后第8名四川一个胜场,继续保有进入季后赛的希望。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场后布鲁克斯第一次外线出手没能命中,不过随后他开启砍分模式连连命中,本节比赛还有9分33秒布鲁克斯反击中突然拔起投中3分,个人得到江苏肯帝亚队开场后全部的10分,江苏肯帝亚队以10-0的疯狂攻击波开局早早取得领先。江苏肯帝亚队一度领先了13分,本节比赛进行到后半段山西队手感有所恢复,富兰克林和原帅相继命中3分,本节还有1分42秒张学文也投中3分,山西队仅以19-25落后。首节比赛结束后,江苏肯帝亚队在主场以29-21暂时领先。

次节比赛开场后江苏肯帝亚队命中率开始走低,本节打了将近4分钟只有布鲁克斯命中1记3分,山西队打出6-3后仅以27-32落后。常林及时还以3分,本节还有5分18秒陈磊接到常林的分球也投中3分,江苏肯帝亚队再度以40-29取得两位数领先。本节双方命中都较低,山西队一度仅落后7分,本节还有28秒时布鲁克斯助攻易立扣篮得分帮助江苏肯帝亚队在上半场比赛结束后在主场以48-37暂时领先山西队。上半场比赛布鲁克斯1人就砍下23分10个篮板。

下半场比赛李原宇连续利用扎实的脚步晃开对手后投篮命中,不过肯帝亚队的进攻并不连续,本节还有7分46秒富兰克林投中3分后山西队仅以47-54落后。麦克唐纳马上还以3分,肯帝亚队仍旧保持10分领先。本节还有3分49秒常林突入内线试图隔着戴勒姆波特扣篮没能成功。本节末段比赛进入高潮,先是布鲁克斯投中3分,富兰克林马上在正面弧顶回敬3分,布鲁克斯得球后再度强行外线出手造成犯规3罚全中,全场响起MVP喊声。前三节比赛结束江苏肯帝亚队以80-65领先。

末节比赛还有6分37秒柳伟接到李原宇的分球跳投命中后江苏肯帝亚队一度以93-72领先了21分,不过山西队还以8-0后帮助球队及时止血。山西队的不懈努力终于见到成效,比赛进入最后1分钟悬念重新回归,富兰克林投中3分后山西队仅以93-95落后。关键时刻布鲁克斯强投3分得手,虽然富兰克林此后也罚中两球,不过布鲁克斯最后时刻稳健的两罚全中最终锁定胜局。最终江苏肯帝亚队在主场以100-95击败山西队取得3连胜。

双方首发名单

江苏肯帝亚队首发阵容:马尚-布鲁克斯、常亚松、易立、李原宇、柳伟

山西队首发阵容:王磊、邢志强、田桂森、侯兴宇、J-富兰克林

下轮对阵

2月15日常规赛第36轮,江苏肯帝亚主场对阵广州,山西客场对阵青岛。

(大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