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厦擒深圳锁定前五 福特森23+10胡金秋16+7

广厦擒深圳锁定前五 福特森23+10胡金秋16+7

广厦力克深圳

腾讯体育2月12日 2016-17赛季CBA联赛第35轮今日全面展开,广厦主场以97-90险胜深圳,终结了对手的三连胜。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纵观全场,篮板球方面,广厦以53-42大幅度领先,;助攻方面,广厦同样以13-10处于领先;罚球方面,广厦队为18罚17中,好于深圳队的22罚16中。

球员个人数据统计方面,广厦五人得分上双,福特森23分10篮板7助攻5抢断,林志杰20分6篮板3助攻,霍尔曼18分11篮板,胡金秋16分7篮板,李京龙11分;深圳仅三人得分上双,兰佩砍下全场最高的24分13篮板2盖帽,帕戈23分4篮板4助攻,三分球10中5,孟铎19分,李慕豪7分6篮板,顾全表现不佳仅得3分,并且6犯离场。

赛事焦点

深圳外援帕戈此前曾效力广厦,因此这也是他面对旧主的比赛。此役过后,两队共交手28次,深圳18胜10负占据上风。双方赛季首回合较量,深圳曾在主场123-94大胜广厦。因此随着本场比赛的胜出,广厦将双方的赛季战绩扳成1-1平。同时在本轮取胜以后,广厦胜场数已领先深圳4场,在联赛仅剩3轮的情况下,广厦已经锁定前五的排名。

比赛回放

比赛一开始,福特森两罚全中打破僵局,李慕豪篮下勾手还以颜色。此后双方屡投不中,比赛打了3分钟,场上比分仅为双方2平。胡金秋和李京龙内外开花,广厦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首节过半,广厦以10-2取得领先。帕戈出手帮助深圳打破得分荒,但李京龙立刻回敬三分。兰佩登场后飙中三分,深圳将比分追到7-15。此后深圳频繁打铁,广厦又打出了一波6-0的小高潮。深圳最后一攻不中,广厦以23-9领先结束第一节。

次节开战,兰佩勾手率先发难,赵捷外线飙中三分。霍尔曼踉跄上篮命中,广厦以25-14继续领先。赵岩昊和兰佩各自建功,帕戈的三分帮助深圳追分。但此后广厦接连得分,以31-19打停深圳。比赛继续后,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帕戈率领球队打出气势,深圳将比分迫近至29-35。福特森关键时刻不手软,广厦以46-36重新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李京龙压哨三分不中,广厦以50-36领先结束上半场的比赛。

中场休息过后易边再战,胡金秋中投打破僵局,霍尔曼积极补篮得手。兰佩晃开霍尔曼上篮打成,广厦以56-38保持领先。兰佩和孟铎用罚球为深圳涨分,霍尔曼和孟铎争抢地板球时产生不快,好在没有发生冲突。兰佩两罚全中后,比分来到广厦60-43深圳。帕戈逐渐找回手感,深圳将比分追到52-65。深圳频繁杀到广厦内线造杀伤,孟铎上篮得手将比分迫近至62-69。霍尔曼和福特森挺身而出,帮助广厦以75-66稳定局面。兰佩压哨三分不中,广厦以75-68领先。

末节决战,深圳以4-0开局,并将比分追到72-75只差3分。福特森打板命中,广厦逐渐稳住阵脚。双方都加强了防守,比分缓慢地增长到广厦79-76深圳。林志杰内突外投连得5分,广厦以84-78稍稍扩大分差。孟铎后仰出手命中,胡金秋勾手上篮也有。福特森造犯规两罚全中,广厦以90-81继续领先。深圳暂停后,帕戈三分为球队止血。福特森命中关键三分,深圳只能采取犯规战术。广厦依靠稳定的罚球,最终在主场以97-90战胜深圳。

双方首发

深圳队:李慕豪、帕戈、沈梓捷、孟铎、顾全

广厦队:王征、林志杰、李京龙、胡金秋、考特尼-福特森

下轮对阵

2月15日,CBA联赛第36轮全面开战,广厦将赴客场挑战吉林队,深圳也将继续作客挑战浙江。

(落烨弧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