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亚泰1-1蔚山现代 伊哈洛出战胡斯蒂缺阵

中超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2017-02-12 21:31
0评论 收藏

北京时间2月12日,正在韩国昌原拉练的长春亚泰迎来了一场高质量的热身赛,对手是上周才杀入2017年亚冠联赛正赛的蔚山现代,双方尽遣主力上阵,长春亚泰阵中胡斯蒂因为身体未达到比赛状态,高挂免战牌,马里尼奥、伊斯梅洛夫、伊哈洛3名外援陆续登场。结果,双方战成1比1。伊斯梅洛夫为长春亚泰打进扳平比分一球。

热身-亚泰1-1蔚山现代 伊哈洛出战胡斯蒂缺阵

李章洙制定战术

12日,蔚山的天气晴好,但气温有些低,最高气温只有7℃ 左右。当天下午,亚泰将士驱车近两个小时从昌原赶到蔚山,约战蔚山现代。赛前,双方商量将90分钟比赛分成三节,每节30分钟。

本场比赛,双方均派出了主力球员。刚刚从长春亚泰转会至蔚山现代的克罗地亚外援向奥尔西奇代表新东家出场第一节。在首节比赛中,蔚山现代率先取得进球。次节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时,李章洙派上新援伊哈洛,长春亚泰的进攻开始占据优势,3分钟后,伊斯梅洛夫便将比分扳成1比1。第三节,伊哈洛继续出战,打满30分钟。

本场比赛,长春亚泰与蔚山现代打成平手,达到了李章洙演练阵容的目的。由于胡斯蒂身体还没有达到比赛要求,未获出场机会。伊哈洛、马里尼奥、伊斯梅洛夫的外援组合与国内球员的磨合有了明显进步。不过,主帅李章洙会根据热身赛中出现的问题,在接下来的两周拉练中继续查漏补缺,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新赛季的到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