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马4分北京关键战负辽宁跌出前八 郭少19+10

老马4分北京关键战负辽宁跌出前八 郭少19+9

北京负辽宁

腾讯体育2月12日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35轮的一场焦点之战,北京主场84-98不敌辽宁,积分榜上被四川队超越,跌至第9位,马布里腿部抽筋只打了3节。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北京队篮板球43对52落后,命中率方面,北京队只有36%,而辽宁队则达到48%,辽宁队4人得分上双,哈德森贡献27分6篮板4助攻,兰多夫19分9篮板,郭艾伦19分10篮板4抢断,韩德君15分11篮板,廉明6分,刘志轩5分;北京队杰瑞特17分10篮板,翟晓川16分5篮板,方硕12分6篮板,吉喆11分,马布里8投只有2中,得到4分4篮板3助攻,孙悦3分4助攻。

比赛焦点

双方历史交手多达64次,北京队33胜31负稍占优势,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中,辽宁主场108-96战胜北京。今晚输球之后,19胜的北京队被20胜的四川队超越,跌至积分榜第9位,而本轮取胜后同样达到19胜的江苏肯帝亚,因小分劣势,依然排在北京之后列第10位。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辽宁队连拿5分,郭艾伦罚球命中之后,辽宁队反客为主开局5-0取得领先。吉喆两次罚球帮助北京队首开纪录,但哈德森三分命中之后,辽宁队15-5将分差早早的拉开到了两位数。之后辽宁队保持10分上下领先优势,其中郭艾伦多次完成高难度投篮得分,首节结束前,张庆鹏两罚命中,北京队比分追至25-31。

比赛进入第二节,兰多夫篮下打成2+1,加罚也中,辽宁队35-25再度拉开两位数的分差。虽然朱彦西命中一记三分球,但随后辽宁队又是一波9-0的连续得分,瞬间44-28迫使闵鹿蕾请求暂停。比赛继续进行之后,杰瑞特篮下也还了一个2+1,段江鹏反击上篮得分, 北京队比分追至36-46。半场结束前,杰瑞特中投得分,北京队第二节后半段表现不错,但半场仍以45-53落后辽宁队。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北京队奋力咬住比分,双方分差保持在10分上下,杰瑞特三分命中,北京队一度比分追至52-58只差6分,期间兰多夫受伤离场。但辽宁队暂停之后,打出一波9-0的连续得分,兰多夫重新回到场上补篮得分,辽宁队67-52顺利再度拉开分差。第三节结束前,哈德森强吃马布里上篮命中,辽宁队81-62带着19分优势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哈德森三分命中,84-64双方分差来到了20分。场边的马布里累到腿抽筋,加上球队大比分落后,老马末节没有选择继续出战,比赛还剩4分钟,韩德君中投得分,辽宁队96-76依旧领先20分,比赛大局已定,比赛结束前杰瑞特也崴脚受伤。最终北京队无力翻盘,主场84-98不敌辽宁队。

首发名单

北京:方硕、孙悦、马布里、张松涛、吉喆

辽宁:廉明、刘志轩、郭艾伦、哈德森、韩德君

下轮对阵

2月15日(下周三),常规赛第36轮,北京客场对阵上海,辽宁客场对阵北控。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