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足澳洲拉练遭遇高温 防晒霜竟成队员们标配

腾讯体育2月12日 正在澳大利亚进行拉练的辽宁沈阳宏运队近来遭遇了当地百年不遇的高温,每天白天在纽卡斯尔训练时,气温接近40摄氏度,防晒霜竟然成了这群男球员们的标配。

辽足澳洲拉练遭遇高温 防晒霜竟成队员们标配

辽足澳洲拉练

因为澳大利亚是南半球国家,所以目前正值当地的夏季,辽足2月初刚到纽卡斯尔时,那里的平均气温在30摄氏度左右,因为纽卡斯尔是海滨城市,所以海风之下,队员们训练起来并不感觉有多么炎热。不过最近一周,纽卡斯尔的气温急速上升,连续一周的每天最高气温接近40摄氏度,就连上周末的澳超联赛都因高温休赛一轮。

据正在纽卡斯尔的辽足俱乐部工作人员介绍,这是百年来澳大利亚最为炎热的夏天。因为已经有个别队员和教练晒伤,所以每天训练之前,辽足教练组都要提醒队员们涂抹防晒霜。训练过程中,每隔30分钟,教练员便会吹哨喊停,示意球员到场边喝水。

本次在澳大利亚的拉练,辽足会进行5至6场热身赛,这是拉练的重头戏,也是主教练马林最为看重的冬训内容。为什么现在大多数中超球队都选择在冬训期间前往国外拉练,目的就是想多踢几场高水平的教学赛。马林认为,澳大利亚、韩国职业球队的水平、能力较高,特别是攻防转换速度非常快,这些亚足联球队也对中国球队比较熟悉,和这些球队热身对辽足的帮助会很大。

辽足此前已经与澳超西悉尼队踢了一场教学赛,接下来还将与澳大利亚二级联赛的亚军、季军球队踢两场比赛,然后将与澳超的纽卡斯尔喷气机等两三支队伍进行最后的热身。(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